Saturday, March 4, 2017

Plan B Burger Bar - West Coast Burger

這是去年10月31日的晚餐食記,那天是萬聖節,也是我待在美國的最後一個夜晚。那天中午結束了美國的家的租約,去公寓辦公室繳了鑰匙,我的飛機是隔天(去年11月1日)中午飛台灣。最後的這個萬聖節夜晚,謝謝Ling-Fei跟Charles收留我,Ling-Fei說我最後一天待在美國,晚餐就去吃美國漢堡吧,所以來到這間West Hartford的「Plan B Burger」。

那天晚上因為是萬聖節,餐廳裡面很昏暗,但是超級high,大家都奇裝異服的,都很有造型。因為也正值美國大選前夕,當然也有人扮美墨高牆跟川普,整個high翻天,不過那時候在場的大家應該都沒有料想到川普現在真的變成美國總統了。

我點了這個「West Coast Burger」,副餐選了sweet potato fries,不過送餐上來的時候,店員送了一般的薯條上來。Charles就幫我跟店員說送錯了,我點的是sweet potato fries,其實我也不在意,吃一般的薯條也可以。

這個漢堡裡面除了漢堡肉之外,還夾了一個荷包蛋,夾蛋這件事都會讓我想起台灣的早餐店。不過這個吃起來就是不折不扣的美國漢堡,跟台灣早餐店賣的漢堡差很多,那個漢堡肉很強大,整個咬下去都會滴出肉汁來。

後來店員補送了上來的sweet potato fries,還有兩種沾醬,美乃滋跟蕃茄醬。

坦白說,我還是比較喜歡吃這種地瓜條,有甜味很好吃,也比一般薯條健康一些。

飲料沒有拍到照片,我點了一杯可樂,然後一直續杯。我可能被制約了,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吃這種美式食物,可樂是最佳的飲料。最後一個在美國生活的夜晚,就在Plan B感受著萬聖節的氣氛,跟好朋友一起靜靜地度過了。

Address:
Plan B Burger Bar West Hartford
138 Park Road
West Hartford, CT 06119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Move Out of Clemens Place
The Track of Time: Plan B Burger Bar - Maine Lobster Roll
The Track of Time: Plan B Burger Bar - The Italian Job
Official Website: Plan B Burger B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