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14

Sarku Japan - Beef Teriyaki

這是11月28日感恩節過後的黑色星期五的午餐食記,感恩節假期去了Boston堂姐家,黑色星期五也出門來湊熱鬧。堂姐、姐夫跟他們的小兒子和我中午一起來到Natick Mall,整個Mall的停車場都爆滿了,找了很久才找到位置,本來想說吃飯時間,就直接去了Food Court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吃,但是Food Court也一樣人山人海,一位難求,一堆人都席地坐在地上吃。我們改變主意,就先去逛街,大概下午二點才回來Food Court這邊吃午餐,人潮還是很多,幸運有找到位置。我還是選了這間以前吃過的Sarku Japan。

點了一個Beef Teriyaki(照燒牛肉)combo餐,飲料是可樂,Beef Teriyaki是美金6.59元,可樂是1.79元,這樣一共加完稅是8.97元。

Beef Teriyaki裡面就是有照燒牛肉、蔬菜跟白飯而已,姐夫有吃了一塊牛肉,她說他吃這間都只吃Chicken Teriyaki(照燒雞肉),他沒有點過這個。我記得上次我也是點Chicken Teriyaki,這次我就想說試看看別的。其實白飯也可以加點錢也可以換成炒飯的,上次吃Chicken Teriyaki就有點後悔沒換炒飯,沒想到這次點餐的時候我也忘記換,不過吃的時候覺得沒換是對的,這Beef Teriyaki有點像牛丼,配白飯比較合我的胃口。

這是Natick Mall的其中一處,下面有大聖誕樹,還有一間Wasabi迴轉壽司店,上面有Uniqlo的大海報。上次來的時候還沒有看到Uniqlo,堂姐說Uniqlo是最近新開的店,所以我們吃午餐之前的逛街,就先來Uniqlo看看,黑色星期五真的有滿多誘人的折扣,Uniqlo也有,非常難抵擋住購物的衝動。

Address:
Sarku Japan
Food Court at Natick Mall
1245 Worcester Street
Natick, MA 01760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Jean and Lee Kitchen 珠媽廚房
The Track of Time: Thanksgiving Potluck (3)
The Track of Time: Subway from South Station to Newton Centre (2)
The Track of Time: Peter Pan from Hartford to Boston (3)
The Track of Time: Snowing Before Thanksgiving
The Track of Time: Sarku Japan - Chicken Teriyaki
Official Website: Natick Ma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