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8, 2013

全家的辻利抹茶拿鐵

這是6月5日去我家附近的全家買的飲料,妹妹跟我說全家的這款「辻利抹茶拿鐵」很好喝,辻利(Tsujiri)這個商標是來自日本京都的宇治抹茶專賣店。而且到6月11日前有抽抽樂的活動,只用買一杯就可以抽獎,妹妹已經很幸運好幾次都抽到一杯1元的特獎。所以我那天買完午餐的便當就順便去買兩杯(一杯給媽咪喝),可惜我運氣不佳,兩杯都抽到79折,一杯原價是50元,79折之後就是一杯40元。

這個辻利抹茶拿鐵是全家咖啡吧現做的茶飲,所以杯子上面有全家咖啡的Let's Cafe字樣,這個杯子還是航海王(或是海賊王)的圖案,這位是布魯克(Brook)先生。

杯子轉過來這面是這位佛朗基(Franky)先生。

其實我有看到全家店員在製作這杯飲料的過程,要先用一杯小杯容器把辻利抹茶包打開放進去用熱水融化,然後倒入杯子裡面,加冷水跟冰塊,最後用咖啡機在上面打出奶泡,就完成了。飲料很好喝,雖然是用辻利抹茶包做的,但是這個抹茶包很厲害,抹茶味十足。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辻利抹茶ミルク
The Track of Time: 全家的雙子星KiKiLaLa杯子
The Track of Time: 華統鴨莊 - 叉燒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