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 2013

企鵝家族的手機矽膠保護殼和耳機塞

這是6月29日在PChome下單,24小時到貨,6月30日就快速送達的手機殼跟耳機塞。因為加長版的iPhone 5出現之後,我的4S已經很難找到好看的手機殼了,正好在PChome閒逛看到這個Pingu的手機殼還有貨,價格又出奇地便宜,所以手滑就買下去了,這個手機殼在PChome的購入價格是台幣157元。下面照片是手機殼的樣子,正面都是寫英文,塑膠外殼其實有點髒跟有點舊,感覺好像賣很久都賣不出去的樣子。

外殼的背面,全部都是寫中文,品名是「Pingu系列手機保護殼」,產地是中國。

外殼背後還有注意事項,第二點寫說本產品不直接保護手機,如高空墜落的強烈撞擊。這殼子雖說是軟矽膠材質,但是殼子很薄,看就知道沒有太多保護作用,更不用說什麼高空墜落了。背面還有一個貼紙上面寫「企鵝家族iPhone 4/S矽膠保護殼 - 微笑大臉」,這系列還有一個「大臉」的,就是Pingu睜大眼睛的樣子,我本來想買這個,但是沒貨了,只好買這個有微笑眼睛的。

另外我又買了一個耳機塞,也是Pingu的。包裝上面寫說這是防塵塞,PChome的購入價格是台幣140元。

包裝背面也是全中文,品名是「Pingu防塵塞」,產地也是中國。

防塵塞側面也貼了一張跟手機殼一樣的標籤,上面寫「企鵝家族公仔耳機塞-企鵝爸爸」,這一款耳機塞還有另一款「企鵝寶寶」,我比較喜歡爸爸,所以就買這款。

把耳機塞從包裝中拿出來,Pingu真的是很可愛耶。我也滿喜歡這個夾子式的塞子設計,插進去耳機孔之後,不是很容易掉出來,是需要用一點力氣才可以拔出來。

Pingu的背後是全黑的,上面有一排版權的白色字樣。

把我的4S跟Pingu的手機殼和耳機塞組合在一起。看一下跟手機的比例,其實耳機塞是滿大一個。

看一下背後的樣子,是Pingu的微笑大臉。不過便宜又中國製的殼,我馬上就發現了不少缺點,殼的正面是黑的,但是反面是白色的,接縫的地方就可以看見做工的問題,下面這張照片請注意相機的位置,還可以看到背面白色的部分,還有被挖空的地方也不是很平滑。

這是靜音跟音量鈕的地方,音量鈕被包覆住了,按壓動作沒什麼問題。挖空的靜音鈕位置還是可以看到不平滑跟背後的白色露出來的樣子。

這是電源鈕的地方,這邊沒什麼問題,因為是被包覆住的。有問題的是挖空的耳機孔位置,我用耳機塞擋住了,但是還是有一樣的問題。

最糟的是這裡,做工非常粗,挖空的白色部分嶄露無遺,上方的那條挖空的線,看起來快要斷掉,不過裝上iPhone之後,那條線有點變得強壯一點。

雖然缺點看起來不少,但是還是有些優點的,最大優點就是Pingu真的很可愛,套上殼子拿在手上的感覺也還不錯,所以我就讓這組手機殼跟耳機塞開始服役了。當然上述的缺點,我想了一個方法解決了,就是把外露出來的白色部分,用黑色油性筆自行塗黑,塗黑之後外觀就看不見白色了,而且也看不到不太平滑的地方,算是一種障眼法。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Snoopy iPhone Cases
The Track of Time: Mercury Fancy Diary
The Track of Time: Penguin Ear Cap
The Track of Time: iPhone 4S 16GB Bl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