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12

Oboe Duo Agosto Tells Stories at the Old St. Andrew's Church

這是昨天(11月16日)晚上我跟Oboe Duo Agosto一起去Bloomfiled, CT的「Old St. Andrew's Church」演出的紀錄。昨天晚上音樂會是晚上七點,我們大概六點抵達教會,那時候天色已經非常暗了,教會附近燈光不是很夠,所以拍教會外面沒辦法拍得很成功。

昨天外頭氣溫也很低,一進教會溫度似乎也沒有很高,不過馬上就遇到教會的牧師,她說我們可以先在他們的圖書館休息。一進圖書館覺得很溫暖,暖爐上面也有火正在燃燒,舒服到讓人很想睡覺。下面照片就是圖書館的樣子,乍看很像家裡的客廳,不過是個圖書館,暖爐就是中間那個深桃紅色的東西。


圖書館的牆上也有掛著一幅畫,上面畫的是這間教會的外觀。

這圖書館唯一放書的地方就是這些書櫃,旁邊還有一個小圓桌跟紅色的長椅可以提供閱讀使用。

晚上的音樂會是在這個空間內舉行,圖書館就是照片最左邊有兩道門,比較暗的那個,比較亮的那個門是廚房,那時廚房也正在準備音樂會後的茶點。這空間也有一個平台鋼琴,不過晚上音樂會我們並沒有使用到。

晚上的舞台在這裡,這裡聲音還不錯,輕輕吹就覺得滿大聲的,屋頂是三角形的延伸形狀。

這空間後面也有很舒服的沙發。

Ling-Fei跟Charles在音樂會之前正在彩排我的曲子,以前他們都是看總譜的演出的,而且總譜沒辦法翻頁,所以他們每次都需要拿五個譜架把我的譜全部展開才能演出。但是昨天晚上是他們第一次用分譜演出,分譜就可以翻譜了,所以只需要兩個譜架就夠了。

還滿喜歡這個三角形狀的屋頂,雙簧管跟英國管的聲音在整個空間裡面聽起來很溫暖圓潤。

這是昨天晚上的節目單封面。

這是昨天晚上的節目單內容,我寫給他們的為雙簧管跟英國管的《幻想曲》(Phantasy for Oboe and English Horn)昨天晚上是第九次的演出。真的很開心寫給他們的這首曲子這麼被頻繁的演出。

其實11月4日那天星期天下午跟Oboe Duo Agosto去Danbury Public Library演出前的早上,也來這間教會跟他們來這間教會做禮拜,他們應邀在主日崇拜當中演出。那天有拍到教會的外觀。

這個角度拍照就看不太到最上面的十字架了,教會的外觀看起來還滿簡樸的。

這是教會的主堂,照片最左邊還有一台管風琴。

會堂後方上面也有管風琴一部份的管子放在那裡。

我發現教會的燈滿漂亮的,會堂後方的綠色牌子上面寫著「The Light of the World」(世上的光)。

另外我也發現教會的彩繪玻璃很華麗,所以我拍了三張照片。

這是第二張,我拍的這三張都有耶穌的畫像。

這是第三張,看起來是耶穌誕生的場景。

Address:
Old St. Andrew's Church
59 Tariffville Road
Bloomfield, CT 06002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Oboe Duo Agosto Tells Stories at the Danbury Public Library
The Track of Time: Hartford New Music Festival 2012
The Track of Time: Oboe Duo Agosto Tells Stories at the Prosser Public Library
The Track of Time: Oboe Duo Agosto Tells Stories at the East Lyme Public Library
My Official Website: Phantasy
Official Website: Oboe Duo Agost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