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12

Oboe Duo Agosto Tells Stories at the Danbury Public Library

今天(11月4日)上午就跟Charles和Ling-Fei(Oboe Duo Agosto)出發來Danbury, CT,今天下午二點Charles跟Ling-Fei在Danbury Public Library,有一場音樂會,也有演出我寫給他們的《幻想曲》(Phantasy for Oboe and English Horn)。下面照片是我們抵達Danbury Public Library的時候,他們還有為我們準備一個專用的停車位,停好車之後,往入口的方向看過來的樣子。

沒想到入口前面的這棵楓樹居然沒有被Hurricane Sandy摧毀,還有滿多樹葉的。據說Danbury這裡,因為Hurricane Sandy停電了五天,昨天星期六才恢復供電。

今天是星期天,圖書館下午一點才開門,我們有點早到,所以還沒辦法進去,所以我們就決定先去圖書館附近繞一下,順便看看這個小城市的樣子。圖書館門口有音樂會的立牌喔,音樂會的標題是「Storytelling Oboes」。

這裡是Danbury Public Library正面的樣子,也是一個滿有歷史的建築物。

走到附近看到一個滿氣派的教堂,這是「St. Peter Roman Catholic Church」。

另外在路中央像是分隔島中間,居然也有一個小公園叫做「Elmwood Park」。

到了下午一點,圖書館終於開館了,所以我們就進來準備一下兩點的音樂會。下面照片是一樓書庫的樣子。

音樂會的地點是要從一樓書庫的樓梯往下走。館內還有準備指引方向的海報。

音樂會的場地就在這個Farioly Program Room。

一進來,門的左邊,就看到這幅立體派的畫。

會場後面也有另外一幅立體派的畫。

館方也有準備茶點跟咖啡,很有萬聖節風,因為Danbury停電五六天的關係,中間一天就是萬聖節,所以這裡的小朋友就把萬聖節的活動移到今天來。音樂會現場都好多小朋友穿著奇裝異服的出現。

音樂會的現場,大概四五十人的小場地,都是地毯的房間,讓聲音吸的很乾,沒有什麼殘響的地方。

正在彩排的Oboe Duo Agosto,被我叫暫停,拍了這張照片。我寫給他們的為雙簧管跟英國管的《幻想曲》,今天是第八次的演出,真的很高興這首曲子能夠被一直演出下去。

後記:Danbury, CT這個城市是美國作曲家Charles Ives(艾伍士)的出生地,之前也有在學校修過一堂課叫做Ives Seminar,這堂課有一個Danbury field trip,有去拜訪Ives曲子出現的Danbury地點,還有他的墓園。音樂會結束,馬上就有人跑來問我Ives的事情,還好之前有修過課沒有漏氣。

Address:
Danbury Public Library
170 Main Street
Danbury, CT 06810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Oboe Duo Agosto Tells Stories at the Old St. Andrew's Church
The Track of Time: Hartford New Music Festival 2012
The Track of Time: Oboe Duo Agosto Tells Stories at the Prosser Public Library
The Track of Time: Oboe Duo Agosto Tells Stories at the East Lyme Public Library
My Official Website: Phantasy
Official Website: Oboe Duo Agosto

2 comments:

  1. 滿漂亮的圖書館
    滿氣派的教堂
    也想想聽聽滿好聽的曲子...

    ReplyDelete
  2. 延伸閱讀裡面那個Phantasy的Link有曲子可以聽。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