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12

The Cheessecake Factory - Orange Chicken

這是昨天萬聖節晚上(10月31日)去The Cheesecake Factory吃晚餐的食記,昨天街上還滿熱鬧的,很多變裝的小朋友都在挨家挨戶要糖果,昨天也是Vivian的生日,所以我們一行人包括我一共有12個(Vivian, Ariel, Li-Chun, Yu-Hao, Han-Wei, Kum Joung, Gene, Chun-Chun, Maxine, Yanyan, Yangzi)就來到The Cheesecake Factory幫Vivian慶生,順便過萬聖節的夜晚。下面照片是夜晚的Cheesecake Factory的大門。

這是Cheesecake Factory餐廳側邊的樣子,Cheesecake字樣的燈似乎沒亮。

Cheesecake Factory餐廳裡面的樣子,上次來是中午時間,今天是晚上來。晚上的燈光開啟之後,又覺得更華麗了一點。

Vivian有打電話訂位,本來是訂10個人,後來實際到的是12個人,所以餐廳又幫我們換了一個比較大的位置。一樣有提供餐前的麵包,不過我沒有吃到就是了,我就直接吃我的主餐。我點了Orange Chicken(橙汁雞),可以選白飯或是糙米飯,我選了白飯,這個餐不含稅跟小費要價美金16.95元。

就是炸雞塊的餐,外面裹上一層橙汁口味的甜辣醬,除了附白飯外,還有一些蔬菜(豌豆跟切絲的胡蘿蔔)。個人吃起來是滿有美國風的中國菜的感覺,炸雞塊的餐通常都有某個水準在,還滿好吃的。

同場加映:這是坐在我旁邊的Li-Chun點的這道Lemon-Herb Roasted Chicken(檸檬香草烤雞),還有附切塊的胡蘿蔔跟馬鈴薯泥,烤雞看起來就很好吃。

這是壽星Vivian點的Garlic Noodles(香蒜義大利麵),這道可以選雞肉還是蝦子,很顯然Vivian選的是雞肉。

另外,Vivian又跟餐廳店員說當天是她生日,結果店員就送上這個上面有一大層鮮奶油的冰淇淋,還有附一根蠟燭,無料,還有一群店員貼心地幫Vivian唱生日快樂歌。

The Cheesecake Factory的餐實在太大份了,很多人都沒吃完外帶回家,所以當然後面的Cheesecake甜點,就沒人點了。來Cheesecake Factory沒吃到Cheesecake,好像是有點可惜。祝Vivian生日跟萬聖節快樂!

Address:
The Cheesecake Factory West Hartford
71 Isham Road
West Hartford, CT 0610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The Cheesecake Factory - Shrimp Scampi
The Track of Time: Ling-Chun's Birthday at the Cheesecake Factory
The Track of Time: The Cheesecake Factory - Shrimp with Angel Hair
The Track of Time: The Cheesecake Factory - Chicken Madeira
Official Website: The Cheesecake Factory

3 comments:

  1. 補祝生日快樂啦^^

    橙汁雞塊看起來真是多汁好吃
    真想要來一份
    不過,我不想配飯
    我想配香蒜義大利麵加點辣...^^

    ReplyDelete
  2. Orange Chicken真是一道美國風的中國菜,橙汁口味的甜辣醬,應該挺下飯的,謝謝分享!

    ReplyDelete
  3. 蘋果米:那你可能要點兩份了,橙汁雞跟香蒜義大利麵(肯定會吃的很撐)。尼歐:是很下飯沒錯。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