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12

MSi External Slim DVD Drive

這是11月19日跟新筆電「Asus Vivobook S400CA」包裹一起來的USB外接光碟機,也是在PChome US訂的。之前幫妹妹買筆電的時候也有幫她買一台一模一樣的光碟機,覺得還滿好用的,所以這次也順便買了一台一樣的,這是微星(MSi)的External Slim DVD Drive,外盒包裝都是寫英文的。

外盒背面也都是英文的,這面還有寫規格表。

外盒側面的上方也寫英文。

外盒側邊的另外一面,有貼著條碼,這面還有寫著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黑色、白色、粉紅色,這個盒子黑色的框框是打勾的,所以我訂的這個光碟機是黑色的。

外盒側邊的另外一面也有貼著條碼,上面還有一些對於這個光碟機的簡介(不過也是寫英文)。

外盒底部終於有寫中文了。

看一下規格表,是USB 2.0的光碟機,支援多種DVD跟CD光碟格式,Windows的系統都支援,還有Linux系統,最新測試Windows 8也可以用,重量約350公克。

我悄悄注意到外盒一角寫著Made in China,這年頭要不買到這個國家製造的東西,真的不容易。

開箱了,看到被兩塊海綿墊包住的光碟機,還有說明書的樣子。

拿出來的光碟機有被塑膠袋包住,上面還有封條的膠帶。

然後再把盒子附的文件拿出來看看,有一張光碟機的快速設定(有多種語言),一張安全通知(英文的),一張保固卡(不知道為什麼都是簡體字),一張三角形圖案的「合格證正品」(也是簡體字),一條USB線,還有一張Nero 10的光碟(這張是完整巨大的Nero 10 Suite光碟)。

脫下塑膠袋跟撕下封條的黑色光碟機正面。

黑色光碟機的背面。

光碟機背面的標籤,我在意的還是寫著Made in China,而且還有不少簡體字。

光碟機背面有一個凹槽,正好可以把附的那條USB線收納(卡住)在這個凹槽上,不會怕丟掉這條線,而且也很好帶。

這個光碟機不是吸入式的,是上蓋式的,我比較喜歡這種設計,比較發生吸進去就出不來的悲劇。

這個光碟機在PChome US購入的價格是美金38.99元。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Asus Vivobook S400C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