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Postcards from Postcrossing (1)

今年9月22日,應噗浪朋友Chateau開始玩起了這個Postcrossing的交換明信片活動,也順便可以藉由明信片,順便推廣一下部落格。從開始玩到現在已經陸續收到了十張明信片,這篇文章是第一張到第十張。

這是值得紀念的第一張明信片,編號ES-181563,是Juan從西班牙寄來的,旅行天數12天,旅行距離5637公里。明信片是西班牙的格拉那達(Granada),Juan說幾年之前這裡有一個淒美的愛情故事,在月光跟石牆,還有城堡的橋跟花園。不過詳細故事內容他就沒再說了,他還在明信片畫了一隻可愛企鵝給我。

第二張明信片編號DE-1608934,是Lars從德國寄來的,旅行天數12天,旅行距離6026公里。照片是德國的一個小城市呂訥堡(Lüneburg)的地圖,還有八張景點的小照片,Lars說這個城市他的故鄉。

第三張明信片是編號SG-81689,是Nurul從新加坡寄來的,旅行天數17天,旅行距離15222公里。這張明信片很小張,是紐約百老匯音樂劇的看板,我記得我去紐約在Times Square上面也有看到一模一樣的地點。

第四張明信片是編號CN-739909,是Ankeoo從中國寄來的,旅行天數12天,旅行距離11799公里。明信片上面是寫簡體中文的,不過閱讀並沒有什麼障礙,照片是中國的嵩山(Mount Song)。

第五張明信片編號UA-391582,是Vova從烏克蘭寄來的,旅行天數13天,旅行距離7407公里。Vova說他去蘇達克(Sudak)這個城市旅行,這張明信片是熱那亞城堡(Genoese Fortress),是由石頭建造城的,建造期間約1371年到1469年。蘇達克這個城市是212年建造的,今年正好是1800週年,他還很細心的貼上蘇達克1800年的紀念郵票。

第六張明信片是編號RU-1291279,是Aleksandra從俄國寄來的,旅行天數24天,旅行距離9645公里。明信片是莫斯科國立羅蒙諾索夫大學(Lomonosov Moscow State University),Aleksandra說她不是念這所大學的,她沒有她大學的明信片,所以寄這張給我,她說她今年要從大學畢業了,畢業成績很好,她很開心。

第七張明信片編號CZ-221566,是Michaela從捷克寄來的,旅行天數37天,旅行距離6465公里。明信片都是捷克文,看不太懂,上面說這個地方是Cesky Meran - tadicni turisticky region(捷克文都有很多一撇或是打勾的,我不是很能打字出來),她說這是她居住的鄉村。

第八張明信片編號TW-676361,這是Chieh-Yin從台灣彰化寄來的,旅行天數51天,旅行距離12600公里。她是在台東東河的一個小雜貨店購入這個手繪的明信片,畫的是富山漁港。明信片上面有寫著「旅的明信片 - 小舟 ‧ 富山」。

第九張明信片編號RU-1300807,是Nia從俄國寄來的,旅行天數22天,旅行距離6719公里。明信片上面寫說這是Palace Bridge,她祝我有個好的一天而已。

第十張明信片編號FI-1584787,是Niina從芬蘭寄來的,旅行天數12天,旅行距離6319公里。Niina她說她是個在西邊芬蘭的一位精神科護士,也順便介紹了一下她的興趣,她說明信片可以看到一些典型芬蘭的夏日時光。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Postcards from Postcrossing (5)
The Track of Time: Postcards from Postcrossing (4)
The Track of Time: Postcards from Postcrossing (3)
The Track of Time: Postcards from Postcrossing (2)
Official Website: Postcross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