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12

Santa Clara Premium Coffee

最近在趕一個低音提琴的曲子,沒日沒夜的,這時候就需要提神的東西。然後我發現去年Ling-Fei跟Charles去巴西音樂節的時候帶回來一包巴西咖啡粉給我,是「Santa Clara」這牌子,上面還有Premium字樣,是Ground Coffee。去年拿到的時候都捨不得打開喝,就這樣發現這包咖啡粉今年11月底就到期了,二話不說就馬上打開來喝。

外包裝是真空的狀態中,所以整包咖啡粉還滿硬的,背面有食用說明,不過全部都看不懂,不知道是西班牙文還是葡萄牙文。

打開來之後,解除真空狀態,包裝不再是那麼硬,粉末狀的咖啡粉就出現了。咖啡粉的顏色比較深一點,有點重烘焙的味道。

泡出來咖啡的顏色也比較偏黑,香味很濃,不過沒有想像中的重口味,也不會酸,還滿順口的。

我還是習慣在咖啡裡加牛奶跟糖,不過此舉對我而言就不太會有提神的效果,只有黑咖啡對我才有效。

這包咖啡粉,在我趕曲子的這十幾天,快速的消掉半包,每天沒日沒夜的日子,幾乎都靠他幫忙才有能力一直撐下去。

2 comments:

  1. 有點像我家的當家的
    每每在趕案子的時候
    咖啡&菸是不離口
    不過,賺到的是我
    他總會留幾杯熱咖啡給我
    我也不喜歡酸酸的咖啡^^

    ReplyDelete
  2. 請跟你當家的說少抽點菸,對身體比較好。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