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Sukhothai Restaurant - Thai Fried Rice

這是11月18日星期日晚上跟Sylvanus Ensemble(Charles, Ling-Fei, Han-Wei, Kum Joung, Sayun and Yu-Hao)去了Machester, CT的這間泰國餐廳「Sukhothai Restaurant」吃晚餐的食記。

店裡面很多擺設都可以看得出來很泰國,還有很多泰國的照片,讓我懷念起今年七月去泰國參加作曲音樂節的情景。

雖說美國的泰式辣,完全不及泰國當地的口味,當然是比較溫和一點。不過我不吃辣,所以我還是很害怕太辣,所以還是點了這道不辣的「Thai Fried Rice」 (泰式炒飯),這道是美金9.95元(不加稅跟小費),點餐的時候可以選肉類,我選了牛肉。這道真的完全都不辣,口味還滿重的,但是很好吃。

另外我也點了一道前菜,是「Thai Spring Roll」(泰式炸春捲),美金5.95元。上來的是八個小春捲,還有魚露沾醬,熱熱的直接吃很美味(吃完讓我懷念起跟Lily在Music Square吃到的炸春捲)。不過後來一個人吃不完這個,也不想外帶回家,所以吃不完的就請大家幫忙吃了。

Address:
Sukhothai Restaurant
841 Main Street
Manchester, CT 06040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Music Square
Official Website: Sukhothai Restaurant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