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Old Saybrook Seashore

這是10月27日和教會的Po-Hung兄出遊的文章,那天中午的時候我們抵達的第一站是Old Saybrook, CT的河邊跟海邊。這邊還滿奇怪的,往左邊看過去是河,往右邊看過去是海,Po-Hung兄說這是河流入海的交界處。

河上(或是海上)也有遊艇在上面開著,看起來應該是私人的遊艇。

這裡是右邊的樣子,所以這邊是海了。

那天還滿幸運的,還沒到Old Saybrook之前,一路上都是陰天,到了這裡的時候,太陽就出來了。看到藍色天邊有三條飛機雲穿過。

這裡也有一個小港灣,讓人停泊遊艇。左邊那棟建築物附近,也有一個餐廳「Dock & Dine」可以休息吃飯。

這裡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很多人在釣魚,其實我看到附近有禁止釣魚的標誌,不過大家都還是照釣不誤。

而且還不只有人釣魚,還有人灑網抓螃蟹耶,這個桶子裡面就裝了三隻被抓到的可憐螃蟹。

這是在Hurricane Sandy來襲的前兩天拍的照片,這裡在Sandy來襲之後,就變成Connecticut這州裡被Sandy襲擊很嚴重的地方,希望這個美麗的城市早日重建完成。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龍蝦兩吃
The Track of Time: Pho 501 - Beef Rice Noodle Soup (1)
The Track of Time: Mohegan Sun
The Track of Time: Submarine Force Library & Museum - Exhibition
The Track of Time: Submarine Force Library & Museum - Entrance

2 comments:

  1. 我以為只有台灣人會....
    規定不准釣魚,還是依然故我的釣魚說>"<

    在這乾淨的小港灣散步應該很愜意

    ReplyDelete
  2. 這裡散心是不錯,不釣魚的話,好像沒辦法待太久。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