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Bushnell Park

這是11月23日的遊記,那天是感恩節的隔天,就是俗稱的「Black Friday」。本來是要去波士頓的,結果發現自己上網訂Peter Pan車票出包了,我本來要訂PM的車子訂成AM,中午12點就去車站換票(還貼了15塊美金換票),本來想坐下午一點半的車,但是現場已經沒位置了,要下午4點15分才有位置。

中間的大空檔,本來想說去downtown Hartford吃吃東西,沒想到Black Friday的威力這麼大,幾乎整個市區,連Starbucks都沒有開門。白繞了一圈最後繞到車站附近這裡的這個「Bushnell Park」,就想說來拍拍照好了(最後在車站的Subway吃了一個潛艇堡當午餐)。一走進來Bushnell Park就看到這個像噴泉雕像的東西。

這個叫做「Corning Fountain」,是美國原住民當作主題的一個作品。

戴印地安帽子的原住民。

這個人有拿武器,好像要去打獵的樣子。

Corning Fountain正中間的雕像。

最上面是一隻鹿的雕像,下面那些原住民好像都在找這隻鹿。

Bushnell Park這邊也有一個小舞台叫做「Performance Pavilion」,是可以演出或是辦活動用的。

從Bushnell Park裡頭看一下downtown Hartford的樣子。

這裡也有一個大拱門叫做「Soldiers & Sailors Memorial Arch」。

拱門最上面的浮雕。

拱門旁邊的雕像。

拱門上面也有刻字紀念「In Honor of the Men of Hartford who served and in Memory of those who fell on land and on sea in the War for the Union Their Grateful Townsmen have raised this Memorial 」。

這是Bushnell Park的池塘(The Pond),池塘裡面有一個不銹鋼的雕塑作品叫做「Harmony」(和諧)。

Bushnell Park裡面也有一棟康州的州政府(Connecticut State Capitol),金色的屋頂很耀眼。

另外又看到一些雕像,這個是「Spanish American War Memorial」(西班牙裔美國人戰爭紀念碑)。

這是「Israel Putnam」的雕像。

Bushnell Park裡面還有一個旋轉木馬叫做「Carousel Rides」,據說是從每年五月運轉到十月結束。現在已經是11月了,所以這個設施當然就沒開放。

Bus Schedule:
November 23, 2012 Peter Pan #1915 4:15pm-6:50pm
Hartford Union Station to Boston South Station
November 26, 2012 Peter Pan #1933 11:15am-1:45pm
Boston South Station to Hartford Union Station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Kaju Tofu House
Official Website: Bushnell Park Foundation

2 comments:

  1. 和諧
    希望世界能和諧....

    帶印地安帽子的原住民
    雖然是蹲姿,仍能感受到他的矯健
    那頭鹿,好有王者風範,雄糾糾氣昂昂的
    我有喜歡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