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Kaju Tofu House

這是11月25日午晚餐的食記,也是今年感恩節到Boston堂姐家的唯一一篇文章,因為這幾天都在跟堂姐快要一歲多的小兒子遊玩中。那天星期天下午從姐夫跟堂姐的教會出來之後,想說再去吃點東西再回家,所以我們來了Allston, MA的這間韓國餐廳「Kaju Tofu House」。我們大概下午四點半到,沒想到不是晚餐時間整間店還是客滿,等了一下才有位置。

餐都是姐夫點的,我沒有什麼意見,只有說不要太辣就好了。因為是韓國餐廳,所以上菜之前就一定有小菜,這間餐廳很大方,給了八道小菜。在我這裡的韓國餐廳,我看過最多也是只有給六道而已。

我們點的菜都是大家一起吃。第一道上來的是韓式拌飯(Bibimbap),這道當然有辣醬,我不是很敢放太多,所以就適量的放了一下攪了一下,不過姐夫說辣醬其實不怎麼辣,所以他吃的時候,又多放了一些辣醬在他的碗裡。

這道是海鮮豆腐鍋,上菜的時候,還附一顆生雞蛋,姐夫趁鍋子還是滾的時候,把這顆蛋打進去。這間餐廳好像有很多這種鍋類的料理,這道還滿辣的,不過非常的好吃,湯頭有海鮮鮮味,豆腐整個也好鮮美。好好吃但是很辣,我一直被這兩種矛盾的心情困擾中,好吃還是贏過辣味。多叫了一碗白飯配這道吃,很美味。

這道我不太知道是什麼名字,裡面有牛肉、長蔥、還有粉絲的鍋類料理。湯頭是醬油色的,這道不會辣,不過有點鹹,所以也是配飯的好料理。

還有一道是「韓式拌冬粉」(Chapchae),他們家的冬粉比較粗,所以把好吃的湯汁都吸飽飽的,這道也是很好吃。

三道都很好吃,八道小菜也被我們一掃而空,終於知道這間店客滿的原因。

Address:
Kaju Tofu House
58 Harvard Ave
Allston, MA 02134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Bushnell Park

2 comments:

  1. 非用餐時間的4點就已經客滿
    想必是真的很好吃

    相較於拌飯,我喜歡石鍋的
    加上辣醬的鍋巴,真是好吃

    ReplyDelete
  2. 這家店也有石鍋拌飯,不過那天我們沒有點就是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