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12

Florence Art Portfolio Plus

最近在寫大量的管絃樂曲子,大疊大疊的大張譜紙要帶來帶去很不方便,所以我就想說可能需要這一個袋子裝這些紙,所以就在網路上訂了這個「Florence Art Portfolio Plus」。今天在學校郵局拿到這個大盒子,我還帶去上主修課,老師還說這麼大盒子裡頭是裝什麼東西,我就說是裝譜的袋子,他就知道這裡頭是什麼東西,不過他說這個箱子好像也太大了一點。

回到宿舍之後,我就開箱了,箱子真的很大,因為裡面塞滿了好多牛皮紙,我從一堆牛皮紙裡面挖出這個袋子。

外面那層塑膠袋是封死的耶,找不到任何可以打開的地方,我又不想用蠻力撕開,所以只好拿剪刀。打開塑膠袋之後,這個黑色袋子就現身了。

袋子上面有個大標籤,Florence商標在右上角,產品叫做Art Portfolio Plus,我買的這個是這系列最小的一個,是14 x 18 x 1.5英吋。

把手附近還有Florence的商標耶,而且把手握在手裡的時候,手感還滿舒服的。

連側邊拉鍊也有Florence的商標。

袋子打開來的樣子,右邊有一個叉叉狀的鬆緊帶,這個沒辦法像行李箱的叉叉帶子一樣拆開,不過很容易拉開,然後把譜紙放進去固定住。左邊也有兩個內袋,很方便放草稿或是其他文件進去。我買的這款是Plus版本的,比較貴一點,所以才會有叉叉帶子跟內袋,另外也有Basic版本的,就沒有這兩個東西。

裡面也有一個小透明袋子縫在把手附近,上面還有放著通過檢查的卡片,這裡也可以放入自己的名片進去。

還有一張Collection的紙,其實這是一本小冊子,是Art Bag系列產品的DM。

最後把我2009年的管絃樂作品「The Track of Time」(時光軌跡)拿來比一比,這是11 x 17英吋大小的管絃樂樂譜(就是所謂的tabloid size),放進去剛剛好,很不錯。

我是在MisterArt這個網站買了這個Florence Art Portfolio Plus袋子,不加運費的購入價格是美金28.44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