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在愉悅的午餐之後......

這是2月16日星期四中午去我們學校1877 Cub Restaurant吃午餐的食記,因為我家來了兩個薩克大師,寶叉跟Brian,他們來我們學校audition,這幾天都下榻在我學校宿舍。Ling-Chun家裡也有一位來audition的客人Juya,我們就討論說應該找一天去1877 Club Restaurant吃一下學校的高級buffet。加上Sayun 跟她弟弟Yu-Hao也要去,所以一共有七個人,前一天我就打電話去1877 Club訂位,是電話語音,我很少訂位,都不太會講,英文都講的結結巴巴,講完才發現我忘記留電話號碼。沒辦法,所以只好再打第二次,第二次我有擬一下稿,所以講的還可以,電話號碼也記得留了。

當天早上就收到1877 Club Restaurant的回電,說訂位成功了,所以我們就約上午11點半在餐廳門口一起進去。進去的時候服務生問我們要喝什麼飲料,我點了ginger ale(薑汁汽水)。

我先拿了一盤沙拉開開胃,不過大家都好像開始吃主餐了,都沒什麼人拿沙拉。

湯倒是滿多人有拿,那天湯有兩種,大家好像比較多人拿了蕃茄湯,我則是拿了蔬菜湯。

主菜有五種可以拿,不過我只拿了四種,沒有拿的是焗烤茄子。香草雞腿我拿了三塊,Ling-Chun說雞腿沒有很好吃,沒什麼味道,不過我覺得還好耶,我拿的那幾塊都還滿有味道。我還拿了一點飯,那個飯沒有很好吃,米不是我喜歡吃的種類,配菜還是蘆筍。下面照片最左邊那個是切碎的鮭魚肉,做的很像鮭魚鬆,這道超好吃的,鹹度也很夠,好想有好吃的白飯,這樣這種鮭魚鬆就很好配飯,只可惜那天的飯不太好吃,單吃鮭魚鬆會覺得有點鹹。

最後當然也要用甜點結束,我拿了三塊蛋糕,起司蛋糕、巧克力蛋糕,還有一個小塊的巧克力布朗尼。

當然,吃完之後,我們就在餐廳裡面聊天,也有拍一些合照,大家吃的都好開心,很盡興。

吃完之後,我帶那兩位薩克大師去學校的Box Office拿星期五晚上音樂會的票,從餐廳走到Box Office的路上,我接到了一通從台灣打來我美國手機的越洋電話,顯示的號碼我認得,是妹妹的手機號碼。我就心想不太妙,接了電話之後,我從剛剛很開心超盡興的心情,頓時跌到深淵裡面。開心盡興的心情頓時全部都消失不見了,我停滯在校園的一隅,我不想移動,我不想相信這個事實,妹妹在電話那頭跟我說爸爸不久前已經過世的消息。

兩位薩克大師也在路途上,看到我接了電話之後沈重的表情,問我說發生什麼事情。我就告訴他們,我爸爸剛剛走了。面對突來的噩耗,兩位薩克大師也不知道怎麼安慰我,不過很謝謝他們陪在我身邊,這樣就很足夠了。

那時候天上開始飄起不間斷的小雨,就像我眼眶中要迸溢出的眼淚,我心裡混亂到不行,下午想要做的事情我也全部做不下去,我最後決定先回家去。隔天我就訂了下星期二一大早回台灣奔喪的機票,到回台灣之前的這幾天,我真的沒有辦法一個人待在家裡面,一個人在家就無時無刻就會想到爸爸,想起爸爸眼淚都停不太住。真的很謝謝這兩位薩克大師住在我美國宿舍,不只是我開放我家接待他們,他們也在我這麼困難的時刻陪伴著我。

Address:
1877 Club Restaurant
200 Bloomfield Avenue
West Hartford, CT 0611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Joey's Pizza Pie (1)
The Track of Time: 要再見在夢中
The Track of Time: 勇敢的戰士,我永遠的爸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