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I Need Energy

這星期天開工一個新的曲子,是一個project的委託創作,結果星期一就收到學校教授寄來的email說,這個曲子的deadline是2月1日就是今天,不過因為有些溝通上的問題,所以可以延長deadline到2月6日,就是下星期一。我都以為deadline是下星期五耶,看到email整個晴天霹靂,雖說是下星期一是deadline,但是還是很趕,整個我的工作進度都要壓縮了。

最近都工作到晚上11點,都是搭最後一班學校的shuttle回家,當然今天也是不例外,可是今天出門的時候,我發現平常我都會帶的水杯忘記帶出門了,想說工作那麼長的時數,也沒有辦法都不喝水,所以我上完課之後,傍晚我就跑到學校書店去,想說買罐飲料來喝。平時我都常買vitamin water的orange口味,不過現在我需要拼命的energy,所以我買了energy口味,味道是tropical citrus,水裡面含有vitamin B,所以才說是會幫助增加energy。

傍晚都快要晚上時間了,不過我通常作曲都不太會吃很飽,吃太飽我頭都會暈沉沉的不太會運轉,可是肚子又會餓,所以又順便買了一個PowerBar來吃。這個PowerBar是Vanilla Crisp口味,裡面外頭一層都是白色的vanilla,包裝上面也寫Performance Energy,所以我買的一系列都是幫助增加energy,我要energy,我要拼命了。

Vitamin Water Energy (tropical citrus),我們學校書店一瓶賣美金1.69元,PowerBar Vanilla Crisp一條賣美金1.59元,加上稅,我花了美金3.43元(這個錢在台灣都可以吃到一個豪華便當)。不過這兩個東西真的是有幫助到我的energy,今天晚上工作還算很順利。

後記:這個曲子最後在2月6日(下星期一)的deadline時候順利完工,是寫給The California EAR Unit(為小提琴、打擊跟鋼琴),曲名叫做《難以承受的痛楚與眼眶的淚》(Unbearable Pain and Watery Eyes)。這首曲子會在3月10日星期六晚上八點,在Wilde Auditorium, University of Hartford,由The California EAR Unit首演。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Chicken Curry Mild
The Track of Time: Chicken Ginger Teriyaki and Pineapple Rice
Official Website: E.A.R. UN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