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12

Bertucci's Italian Restaurant - Shrimp Rossini

昨天(2月3日)是Yu-Hao的生日,晚上我就接到Han-Wei打來的電話,問我說要不要一起出去吃飯順便幫Yu-Hao慶祝生日,我遲疑了一下,本來想留在學校聽歌劇的,不過歌劇也還有別的場次,但是Yu-Hao生日只有今天,所以我就跟Han-Wei說好,我要去吃飯。於是我們來到Bishop's Corner的這間義大利餐廳Bertucci's吃晚餐,除了Yu-Hao壽星必到之外,Han-Wei跟Kum Joung,還有Ling-Fei跟Charles跟我,一共六個人一起來Bertucci's吃晚餐。

Bertucci's的菜單,好多都是義大利文喔,我都看不懂,也不會唸,都不知道要怎麼點菜。好像只能比菜單上面的圖片點菜。

趁上菜的空檔,拿起相機拍了一下餐廳裡面的樣子,有很多小包廂的位置,很適合一群人(像我們這樣六個人)一起聚餐,包廂上面還有掛勾,可以把大衣跟外套掛上去,還滿貼心的。

坐定位之後,還沒點菜之前,服務生就送了下面這個照片的這個東西來,這個應該是醬汁。

不過可以沾這個醬汁的麵包,服務生忘記送來,最後我們還提醒她才送過來。不過也沒什麼關係,後來我們又續一籃麵包,所以我們六個人吃了兩籃。麵包都是熱呼呼的,熱的麵包怎麼吃都很美味,那個醬汁有點微辣,麵包比較沒有味道,所以醬汁沾上去還滿開胃的,可以吃很多麵包。

下面照片就是我點的Shrimp Rossini,這兩個字我都會唸,Shrimp是蝦子,Rossini是義大利作曲家,而且這個義大利麵的粗細我喜歡,就是spaghetti的粗細。上面還有起司跟切碎的蕃茄,剛開始吃我有攪一下,沒什麼味道,所以我就加了一點黑胡椒。但是吃到後來我發現義大利麵裡面有滿多深綠色的小顆粒,看起來有點像是山椒的東西,吃下去是會辣的,整個從超淡味道變成噴火。那深綠色的小顆粒滿佈在義大利麵裡頭,不太能挑得掉,但是我還是盡可能地挑掉它,我不想噴火。除了噴火之外,這道義大利麵還滿好吃的,至少我開始噴火之前,我是覺得很好吃。這盤義大利麵要價美金15.49元。

同場加映:下面這道是Charles點的,這道上來之前還附有一盤沙拉看起來還滿不錯的,可以一次吃到兩種東西,這道是Baked Merluzzo (Cod),就是烤鱈魚。

下面這道是Han-Wei點的,上來的時候Han-Wei看傻了眼,因為裡面只有麵跟蝦,其他什麼都沒有。其實Han-Wei點的是Fettuccine Alfredo with Chicken and Asparagus,Fuettuccine就是寬版的義大利麵,Alfredo是醬汁的名字,然後還應該要有雞跟蘆筍。Han-Wei跟服務生講說可不可以把雞換成蝦,服務生就說可以。但是蘆筍呢?

Han-Wei就跟服務生comfirm她的義大利麵的事情,服務生也說她溝通錯誤,一直跟Han-Wei抱歉,然後最後補了這盤蘆筍給Han-Wei。所以Han-Wei基本上還是都把不同食材分開吃,沒有把蘆筍混在義大利麵裡面一起吃。

Yu-Hao則是加點了一個pizza,Yu-Hao點了Stella Pizza,我們都說這個圓的pizza像是一個生日蛋糕,Yu-Hao則負責把pizza分塊指定大家都要吃,一人一塊都大家都有分。

所以我吃完了超辣義大利麵之後,我猛灌水,休息了好久,等嘴巴裡面的辣味消散一些,才有辦法再吃pizza。下面照片這塊就是Yu-Hao分給我的pizza,Stella Pizza裡面放有烤蘑菇跟烤茄子,還有烤紅椒,上面再放起司、蕃茄醬跟羅勒。不過我是各式椒類(尤其是青椒,根本就是拒絕往來戶)跟茄子苦手,而這個pizza一塊就觸動了我的兩個地雷,但是這pizza的味道滿重的,把這兩個地雷的味道混到我吃不太出來,所以發現還可以接受,整塊我也吃完了。

吃完晚餐,我們還續攤去了Bertucci's附近的Whole Foods買了一塊小蛋糕,然後轉戰到Yu-Hao家去,大家都很high,尤其是Yu-Hao,他好開心的樣子,超級high的,還拿小提琴一直拉著各式變奏炫技的生日快樂歌。生日就是要這樣開開心心的,看到Yu-Hao這麼開心,大家也很高興。

祝Yu-Hao生日快樂。

Address:
Bertucci's Italian Restaurant West Hartford
330 North Main Street
West Hartford, CT 0611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Bertucci's Pizza Party
Official Website: Bertucci's Italian Restaura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