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Così - New England Clam Chowder

這是昨天晚上(2月10日),跟Ling-Fei和Charles結束在Prosser Public Library的音樂會之後,跑來West Hartford Center的「Così」吃宵夜。其實本來要去Farmington Avenue附近的茶店或是bar,但是那天是星期五晚上,這種店都塞滿了人,後來才決定來Così。

我點了每日例湯,昨天是星期五,每日例湯是「新英格蘭蛤蜊濃湯」(New England Clam Chowder)。

這種湯在我居住的美國新英格蘭地區應該算是很有名的湯品之一,Così的New England Clam Chowder很濃稠,用湯匙舀起來幾乎沒有水的感覺,很固體的樣子。奶味偏重,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蛤蜊味多一點,灑上黑胡椒喝倒是還滿不錯。

同場加映:下面是我慫恿Charles點的「烤雞披薩」(Smoky BBQ Chicken Flatbread Pizza),就是烤肉醬跟烤雞合在一起的味道,上面還有放起司。上來的時候是一整個披薩板子都拿上來,披薩已經被切的很小塊,是兩三口的大小。

Ling-Fei跟Charles有點嫌棄這個口味,他們覺得這個口味放在披薩裡面有點奇怪,我沒吃過這種口味的披薩,所以吃的時候還滿新奇的,不過吃到後面會覺得起司跟烤肉醬有點膩。我還滿喜歡這種披薩的餅皮,是平底的麵包,吃起來軟中帶硬,很好吃。

同場再加映:下面是Ling-Fei點的「Turkey & Brie」,是火雞肉的三明治加上Brie Cheese,裡面還有mustard醬,Ling-Fei說mustard醬的味道很重,吃到中間有還滿嗆的mustard味道。還附有一包Così的洋芋片。

Address:
Così West Hartford
970 Farmington Avenue
West Hartford, CT 0610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Oboe Duo Agosto Tells Stories at the Prosser Public Library
Official Website: Cos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