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Joey's Pizza Pie (1)

這是2月17日的晚餐食記,本來那天晚上是要跟來我們學校audition,下榻在我美國宿舍的那兩位薩克大師,寶叉跟Brian,去聽學校的Collage Concert,但是昨天(2月16日)因為知道爸爸過世的消息,心情整個跌到谷底,完全沒有能力爬的上來,在家裡一邊禱告,一邊哭了一整個晚上,也沒有食慾吃什麼東西。隔天早上在噗浪看到Ling-Fei傳來的私噗,Ling-Fei也知道我爸爸走了的消息,問我說晚上有沒有空,她跟Charles要約我吃晚餐。我一面掙扎要不要陪那兩位薩克大師去聽Collage Concert,還是跟Ling-Fei和Charles吃飯。最後我決定出去吃飯,一直哭到吃不下東西也不是辦法。

Charles說他想吃pizza,問我說好不好,我不是很想選什麼餐廳,當下的自己覺得有東西吃就好了,反正我也吃不太下,有人約吃飯至少我會勉強自己吃點東西。所以我們來到Charles家裡附近的這間「Joey's Pizza Pie」來吃晚餐。一進去的時候客人很多,在店裡等了15分鐘左右,等待的時間我就拿起相機隨便拍拍照。下面這張照片是等待空間裡面的大招牌,招牌下面就是讓等待客人坐的椅子。

在櫃臺前面的這個燈,看起來很有造型,等待的時間就隨手拿著我的相機拍一下。

等到位置就進去吃了,等待時間也跟Charles和Ling-Fei討論好待會要吃什麼,所以點餐的時候沒花很多時間思考。我們點了一道前菜,是「Joey's Calamari」,就是魷魚圈啦,還有附有一些配菜和檸檬片,沾醬是微甜的沙拉醬。飲料沒有拍到照片,我點了Root Beer。

這道很好吃,一下子就被我們三個吃光了,讓我想起台灣的鹹酥雞,香香脆脆的,很美味。

討論要吃什麼的時候,我就跟Ling-Fei說,可不可以披薩裡面不要有青椒的,我聞到青椒的味道就倒盡胃口,而且現在心情也不太好,也沒什麼食慾,如果披薩還有青椒,我大概就不會想吃了。於是Ling-Fei跟Charles選了一個裡面沒有青椒的披薩,是「Javy's Favorite」。我們點了一個大的披薩,端上來的時候,服務生是拿一個鐵架子放在桌上,就把我們桌子佔掉三分之一,然後把披薩放到鐵架子上,我們看到有點嚇到因為超級大一塊。

來一張平面照,真的是超大一塊,很驚人。吃的時候那個服務生不時來問我們吃完了沒,好像在看我們笑話,她一定想說這麼大一塊,三個人一定吃不完,肯定會打包,好像要我們盡快打包趁早走人的感覺。

「Javy's Favorite」這個披薩,裡面有手工絞碎的蕃茄、香腸、兩種起司(Romano跟Mozzarella),還有青醬。

Charles大概吃了三片,我吃了一片就吃不太下去了,Ling-Fei好像也吃一片而已,然後那個女服務生一直來催,感覺好像在看我們笑話,最後我又再吃一片。我們三個人才吃了這個披薩一半而已,剩下一半只好趁那個女服務生的意,打包打走了。打包的披薩盒子拿起來還沉甸甸的。

還是要很謝謝Ling-Fei跟Charles,知道我都吃不太下東西,也知道我一個人在家會一直哭,才約我出去吃飯。也謝謝他們在我這麼困難的時刻在我身邊,暫時把我從谷底裡面拉上來一點。

Address:
Joey's Pizza Pie
353 Park Road
West Hartford, CT 06119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Joey's Pizza Pie (2)
The Track of Time: The Elbow Room - Fried Oyster Basket
The Track of Time: 在愉悅的午餐之後......
The Track of Time: 要再見在夢中
The Track of Time: 勇敢的戰士,我永遠的爸爸
Official Website: Joey's Pizza P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