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成田山散策

這是1月18日寒假從台灣回美國的飛行遊記,雖說是飛行,因為在日本成田overnight transfer一個晚上,讓我有了一個在成田的小旅行。還在噗浪問大家要不要進東京市區,大部分的噗友都跟我說會太趕,上次轉機我也搭電車去東京市區一趟,所以我知道會花多少時間,但是我沒有什麼想買的東西,沒有目標物一個人在東京市區晃來晃去也是好像也很花時間,所以我就想說在成田附近逛逛好了。下午3點在旅館check in之後,我還東摸西摸,摸到快要下午4點半我才出門。想說下午4點半應該還好,不過我都忘記這裡不是台灣,是比較高緯度的日本,出門的時候太陽都快要下山了。

下榻的APA Hotel在京成成田車站的東口,所以要穿過天橋跟連通道,才會抵達下面這張照片的正門口。

車站的正門口還掛著白色的燈籠,上面寫著「歡迎成田山」。

於是我就開始走到成田街上,目標是成田山新勝寺,沿路上還滿好找的,看著路標跟著走就可以抵達成田山新勝寺。不過步程大概快要15分鐘,我就沿路上走走拍拍,下面照片可以看到天快要暗了,街上的路燈都亮了,晚上的時候這邊都是昏黃的路燈,很有感覺。

大概走到快要8分鐘的時候,就可以看到「成田山藥師堂」,不過沒辦法走進去參觀,因為正在進行藥師堂的修復工事,修復工程從平成23年3月8日,會一直持續到平成25年6月。

越過藥師堂,就走到成田山新勝寺的表參道開運通,可能去的時候不對時間,印象中這條表參道應該會很多人才對,結果那時候去的時候門可羅雀,很多店都已經關門收攤。這條表參道開運通還滿有感覺的,整個街道有很古樸的日式風格。

再來一張表參道開運通的街景,那天去的時候還有開的店都是賣一些土產跟紀念品,街上也有餐廳,也準備開始晚上的營業。我有看到好幾間鰻魚店,還有一間就在店外面現場處理鰻魚,路過的遊客都可以看到,雖然畫面很血腥,但是看到又覺得好想吃,這種宣傳方式真的很厲害。想說天色快要暗了,先去成田山新勝寺再說,回途的時候再看看要不要吃,不過最後還是沒有走進去,因為我想要趕去Aeon Mall Narita。還有這條表參道去的時候都是下坡,走起來很輕鬆,可是從成田山新勝寺出來的回程都變程很長一段的上坡路,回程會多花點時間。

快要到成田山新勝寺之前看到這間「成田觀光館」,不過趕路中,也沒有走進去。

Flight Schedule:
1/18  ANA NH1084 TPE-NRT
Taipei, Taiwan - Narita, Japan 9:00am - 12:55pm (overnight tranfer)
1/19  ANA NH12 NRT-ORD
Narita, Japan - Chicago, IL 11:20am-7:55am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成田山散策之走在馬路正中間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Chicago to Hartford (1)
The Track of Time: Starbucks - Banana Walnut Bread
The Track of Time: Restroom of Chicago O'Hare Airport
The Track of Time: ANA from Narita to Chicago (1)
The Track of Time: Departure from Narita International Airport
The Track of Time: アパホテル〈京成成田駅前〉- 早餐篇
The Track of Time: 山武源 - 豚ロースかつ丼と小蕎麦セット
The Track of Time: イオンモール成田 Aeon Mall Narita
The Track of Time: 成田山新勝寺
The Track of Time: アパホテル〈京成成田駅前〉- 浴室篇
The Track of Time: アパホテル〈京成成田駅前〉- 房間篇
The Track of Time: Narita Airport Mall
The Track of Time: ANA from Taipei to Narita (2)
The Track of Time: MuMuHug at Taiwan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