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2

Chinese New Year Potluck (2)

昨天(2月4日)是康州台灣同鄉會的農曆新年potluck,地點在Covenant Congregational Church, West Hartford, CT,會去參加的原因是跟康州台灣基督教會的詩班一起去獻詩,這是我第三次(第三年)參加這個活動,在康州台灣同鄉會農曆新年potluck獻詩這個事情,也是教會的例行活動。我們這次唱了林福裕《弄獅調》跟蕭泰然《咱著來吟詩》,我們還準備了一首安可曲是《野地的花》。這次我還滿開心的,詩班唱的還不錯,程度有大進步,準備多一點時間還是有差。

當然獻詩之外,Potluck一定是要吃的,菜色其實還滿多的,看起來都很好吃,裡面的菜也沒有太多美國味,吃起來還滿有家鄉感覺的。我什麼菜都會想吃,所以我什麼都拿一點來吃,所以看起來還滿像大雜燴的,什麼都吃一點並沒有什麼違和感,都很美味。

去年新年的Potluck忘記拍八寶粥,今年我記得拍了,這八寶粥銷路很好,我去拿的時候八寶粥的鍋子已經快見底了。

吃完Potluck之後,除了教會詩班獻詩之外,也有一些家長的小朋友有一些音樂表演,最後同鄉會的長輩,也一起唱卡拉OK,縱使那天外頭氣溫很低,但是我們裡面的氣氛還滿愉快。不過今年不知怎麼回事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的學生都沒有出現,我也有邀我們學校的學生,可是大家都好忙。所以快要結束聚會的時候,同鄉會會長就跑來找我說,還是單身的學生有小紅包可以拿。我就拿到了下面這張照片的小紅包,每年這時候來這裡都拿得到紅包,真的是很謝謝同鄉會會長。

我都有把紅包放在枕頭底下的習慣,所以前年的拿康州台灣同鄉會春節potluck上面拿到下面照片最左邊的那包紅包,去年拿到的那包在中間(都是從枕頭下面翻出來的),今年拿到這包在最右邊。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Spring Potluck
The Track of Time: Chinese New Year Potluck (3)
The Track of Time: Elm Ridge Park Picnic
The Track of Time: Chinese New Year Potluck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