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山武源 - 豚ロースかつ丼と小蕎麦セット

這是1月18日寒假從台灣回美國的飛行遊記,那天在日本成田overnight transfer一個晚上,近傍晚先去了成田山新勝寺之後,晚上轉戰Aeon Mall Narita,大概逛到晚上七點多我才在Mall裡頭決定要吃什麼晚餐,最後我在Mall二樓的Cafe & Picnic Court(就是所謂的美食街)的「山武源」點了一個餐來吃。山武源前面還寫著豬排丼跟蕎麥麵,所以應該這兩個東西算是招牌吧。

點餐的方法,不會日文也完全沒有問題,上面就有餐的照片,照片上有號碼跟售價,看到想要吃的餐就去食券機買食券,投幣付錢,然後把食券拿給服務生。把食券拿給服務生之後,我拿到一個call機,餐準備好的時候call機會響,再去櫃臺取餐就可以了。

食券長這個樣子,我點了「豚ロースかつ丼と小蕎麦セット」(豬排丼跟蕎麥麵套餐),點餐的時候,服務生還很貼心在食券上面用英文寫Hot or Cold,問我說蕎麥麵是要冷的還是熱的,我說要熱的。這個套餐要價日幣740元。

拿到的餐是這個樣子的,豬排丼的盤子其實是平底淺盤,沒有深度的,所以份量沒有我想像中的多,蕎麥麵也是大概裝半個碗而已。

來看一下豬排丼的特寫,吃起來有點像是豬排親子丼,豬排跟蛋很成功混合的很好,下面的飯也有淋到蛋跟豬排的醬汁,醬汁有點偏鹹,所以很下飯,豬排也很柔軟,一咬就開了。

旁邊的蕎麥麵倒是不會太鹹,是很輕爽的柴魚口味,裡面的料有一片魚板,蔥跟海帶芽。不過吃完豬排丼再吃這個,有點像是吃完飯配湯的感覺,不過這個湯裡面還有麵,變成有點heavy就是了。本來吃完豬排丼的時候還游刃有餘,想說這個麵應該還吃的下沒問題,不過吃到一半的時候就覺得超飽的,麵還是很好吃,所以最後還是吃完,吃完之後我覺得超撐的。

我用食券機點了一杯飲料,這種飲料一杯都要日幣100元,加上豬排丼跟蕎麥麵套餐是日幣740元,所以這餐吃了一共日幣840元。飲料我點了可爾必思。

同場加映:Cafe & Picnic Court這邊,也有很多美式速食(像麥當勞),不過這間應該不算是日式速食吧,Mister Donut還有在販賣今年的福袋耶,是史奴比福袋,都1月18日了居然福袋還有剩。不過聽說裡面還有Mister Donut的甜甜圈兌換券,美國的只有Dunkin' Donuts,沒有Mister Donut,帶回美國也沒得換,一個還要售價日幣2000元,最後我就打消買這個福袋的念頭。

Address:
山武源 イオンモール成田店
千葉県成田市ウイング土屋24
イオンモール成田2F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Chicago to Hartford (1)
The Track of Time: Starbucks - Banana Walnut Bread
The Track of Time: Restroom of Chicago O'Hare Airport
The Track of Time: ANA from Narita to Chicago (1)
The Track of Time: Departure from Narita International Airport
The Track of Time: アパホテル〈京成成田駅前〉- 早餐篇
The Track of Time: イオンモール成田 Aeon Mall Narita
The Track of Time: 成田山新勝寺
The Track of Time: 成田山散策
The Track of Time: アパホテル〈京成成田駅前〉- 浴室篇
The Track of Time: アパホテル〈京成成田駅前〉- 房間篇
The Track of Time: Narita Airport Mall
The Track of Time: ANA from Taipei to Narita (2)
The Track of Time: MuMuHug at Taiwan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Official Website: イオンモール成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