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康橋商旅高雄站前雄中館 - 早餐篇

這是寒假回台灣1月11日去高雄玩的遊記,早上在康橋商旅高雄站前雄中館醒來,覺得自己的房間小歸小,但是一人佔一張雙人床還滿舒服的,被子也很溫暖。然後早上當然也有附早餐,坦白說決定訂這間,最大的原因應該就是早餐吧。上網看到一些網誌文章,發現大家都對早餐讚不絕口,加上住宿費也還滿平價的,

早餐是buffet,不過我只拍了兩張早餐的照片,都是我自己拿的食物(我顯然不是很專業的部落客),而且我也沒拍food bar的樣子。下面那張是第一盤我吃的食物,我在快炒區拿的,這種平價旅館的早餐buffet還有快炒區,真的很超值。我拿了炒麵、炒高麗菜、肉片熱炒、煎熱狗、煎荷包蛋,那個炒麵很不錯,我覺得很好吃。不過這次打算什麼都吃一點,所以就沒拿很多炒麵,如果下次再來住這間旅館的話,我應該會準備多拿一點炒麵。

下面那張照片是第二盤我拿的食物,就是台式的早餐,稀飯、肉鬆、醬菜、玉筍、麵筋。其實我很喜歡吃這樣的早餐,去日本玩的時候,如果飯店早餐有稀飯的話,我也不會偽裝日本人拿乾飯來吃。裝稀飯的紙容器還滿大的,一次可以裝不少稀飯,很不錯,我吃了兩碗稀飯把這些配菜配完。然後飲料我拿了柳橙汁,不過飲料還是承襲飯店房間的風格,只有「紙杯」可以用。我實在不太喜歡這種小紙杯,裝熱裝冰的飲料杯子都快爛掉,實在不太妙,而且容量很小,喝沒幾口就沒了。

其實早餐還有很多種類,也有美式的土司、牛奶跟cereal(不過我回台灣就不太會想吃這種美式的食物),還有肉包,也有冰淇淋。只是我食量沒那麼大,所以都沒吃,這兩盤吃完我就覺得很飽了,而且中午還要跟噗浪朋友眨眨眼宮主和小歪聚餐,還要讓肚子留點容量吃午餐。不然這樣的早餐,可以吃的很像brunch,吃完還可以省一頓不用吃。

Address:
康橋商旅高雄站前雄中館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44號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康橋商旅六合夜市中正館 - 早餐篇
The Track of Time: 康橋商旅六合夜市中正館 - 浴室篇
The Track of Time: 康橋商旅六合夜市中正館 - 房間篇
The Track of Time: Kaohsiung Mass Rapid Transit
The Track of Time: 鮪御漢神巨蛋店
The Track of Time: 拜訪文藻
The Track of Time: 天仁喫茶趣高雄大遠百店
The Track of Time: Kaohsiung Railway Station
Official Website: 康橋商旅

4 comments:

  1. 殘念 我上次去高雄沒訂到康橋
    不能好好享受一下康橋的設施

    ReplyDelete
  2. 因為當時是特別連續假日,高雄所有的飯店全滿了,只能碰運氣找到勉強有一間空房的

    ReplyDelete
  3. 連續假日應該要很早就要訂了,不能碰運氣。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