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Mushroom Spaghetti with Tomato Sauce

上次吃了學校Gengras Cafe的meatball spaghetti,坦白說,真的不怎麼樣,吃完僅能充飢,還談不上美味,只有吃到meatball的牛肉,稍稍有點滿足感。今天在家就想說自己來弄看看spaghetti,很久沒有弄spaghetti來吃看看了。

今天第一次用Barilla這牌子的Thin Spaghetti來弄義大利麵,這款Thin Spaghetti是我第一次用,我覺得還不錯,細細的不粗,麵很容易煮透。我煮麵的程序就是先燒熱水,然後在水裡面放一點鹽跟橄欖油,然後再把spaghetti放進去滾水裡頭煮大約七到八分鐘。這其間等水滾之後,可以加入兩次以內的冷水續煮。起鍋之後把熱水瀝乾,然後加入冷水(或冰水)冷卻spaghetti,麵條會比較有Q勁。

然後我再起油鍋(倒沙拉油或奶油皆可),把切小片洋蔥放進去炒,炒到洋蔥變成金黃色,再把洋菇放進去炒。炒到洋菇有點縮小之後,就把tomato pasta sauce(我用的還有加入basil口味)放進去,可以加一點水或是高湯,我順便還加了一點玉米罐頭的玉米粒(或是也可以加玉米罐頭的湯汁)。最後把spaghetii放進去跟sauce拌炒均勻,起鍋時我還灑了一點黑胡椒就完成了這道mushroom spaghetti with tomato sauce。

除了煮麵花了一點比較多時間,其他炒的過程都非常快。問題是這樣很快炒一下怎麼就比學校Gengras Cafe賣的overpriced的spaghetti好吃很多?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The Track of Time: Meatball Spaghetti & Burger Studi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