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Toner Cartridge

上次在last minutes把我的管樂團的分譜用我的印表機「白泡泡」印好,真的是很驚險,不過白泡泡也在抗議了,他的小螢幕上面寫著「Order the Cartridge Less Than 1000 Pages」。 其實剩1000張還算很多,1000張還可以印很久,不過以防不時之需,我還是盡快在網路上訂碳粉匣。

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價錢,發現Amazon就賣的沒有我想像中的貴,雖然不是最便宜,不過比起最便宜的價錢,差不到五六塊。而且我有Amazon的信用卡,買Amazon的東西都會有三倍的點數回饋,所以就根本沒差多少,而且我比較信賴Amazon,所以這次就在Amazon訂了這個碳粉匣。下面那張照片是Amazon的外包裝箱子,左下角的是我的15公分的尺,3858是在我學校的mail box number。

把外包裝打開之後,碳粉匣的外盒就出現了,左下角的那個仍是我那支15公分的尺。我很想把Amazon貼那張粉紅色的標籤撕下來再拍照,不過黏超緊,根本撕不下來,所以我就直接放棄了。我的白泡泡的型號是HP LaserJet 5200,這台可以印11X17 (tabloid) size的紙(按:11X17大概是兩張A4的大小,近似A3大小),所以是一台很大很重的印表機。當初在網路上是買二手的,所以價格是原價的一半,算是good deal,不過我還是覺得當時買下他需要很大的勇氣,不過買了之後,我從來沒有後悔過,因為他已經變成我的作曲好戰友了,現在沒有他,印譜我會很頭大。

謝謝Kum Joung跟Han-Wei開車幫我把這個碳粉匣從學校搬回宿舍(按:我住的研究生宿舍是在另外一個campus,不過學校的mail service room在main campus,所以我如果有包裹都要去main campus領,然後再想辦法帶回家)。還記得白泡泡的第一個碳粉匣剛來我宿舍的時候,我從學校的mail service room領了那個碳粉匣,然後帶著這個碳粉匣坐學校的shuttle回家,上車的時候,shuttle司機跟我說,you bought a new printer,我就跟他說這不是printer,這是toner cartridge,他嚇了一跳說,怎麼會有比printer還大的toner cartridge,我笑了一下說,it is as what I am carrying. 官方數字是白泡泡的碳粉匣可以印兩萬張,而白泡泡的第一個碳粉匣在2009年十月開始服役到現在剩不到1000張(我好像太會印了!),上面那張照片即將是白泡泡的第二個碳粉匣。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HP Toner Cartridge 16A
The Track of Time: Last Minutes of the Deadl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