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Meatball Spaghetti & Burger Studio

最近真的很忙,忙著《道路》(Path for Oboe, English Horn, Viola, Cello and Piano)的總譜的最後定稿跟分譜製作,忙到都沒時間在家煮飯來吃。所以只好浪費我自己的錢在學校餐廳吃午餐或是晚餐。

下面那個meatball spaghetti是昨天中午(星期三)在學校Gengras Cafe吃的,spaghetti都是事先煮好的然後放進去熱水燙一下拿出來的,配菜有洋蔥跟青椒跟紅椒,我只跟廚師說我要洋蔥就好(有青椒的義大利麵我實在沒辦法吃下去)。廚師就把配菜(我只有要洋蔥)過油一下,然後跟用熱水燙過的義大利麵放在一起,旁邊有兩鍋紅色的佐料,其中一鍋是meatball,廚師大概撈了四顆,另一鍋是義大利醬(蕃茄口味),最後加入起司碎片就完成了。是點了之後才烹調的,不過烹調過程相當快,而且份量其實不會太多,我吃的過程也是相當快就吃完了。這個meatball spaghetti要價美金5.89元,學校餐廳真的很賺錢。

右邊這張照片是今天晚上也是在Gengras Cafe吃的,是Burger Studio的漢堡餐。在家裡弄譜弄了一整天累死了,然後沒時間煮飯,趁晚上去學校聽New York Woodwind Quintet的音樂會之前,肚子好餓,所以只好去讓學校餐廳賺錢。

Burger Studio的漢堡是可以自己訂製的,點餐是在一個觸控電腦螢幕上作業的,看你要什麼餐,然後加什麼配料,什麼sidedish,都可以選擇。我選了Angus burger(就是牛肉漢堡)然後裡頭配料是cheddar cheese、tomato slice、lettuce iceberg、red onion,dressing我選了ranch,sidedish我選了curly fries,飲料是自己去飲料機裝的,我裝了ginger ale。Gengras Cafe的醬料是一整桶那種,可以拿小紙杯壓一些裝起來,我拿了蕃茄醬跟蜂蜜芥末醬。這個漢堡套餐要價美金7.49元。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Mushroom Spaghetti with Tomato Sauce
The Track of Time: Special Guests of the Universalist Church
The Track of Time: Conductor Apo Hsu Visited the Hartt School
The Track of Time: Explore a New Path
The Track of Time: The Counter
The Track of Time: Flood! Please Stop Your Car
The Track of Time: 掙扎的星期三
The Track of Time: Fighting Day
Wikipedia: Angus burg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