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Last Minutes of the Deadline

從四月初知道我的Twisted Memories for Symphonic Band入選學校的wind ensemble reading,到4月26日reading的時間,短短大約20幾天,其中4月7日才寫完Sylvanus Ensemble的委託創作,把Sylvanus Ensemble的總譜跟分譜都交出去之後,我才有時間開始弄symphonic band的分譜。

大概我4月10日才開始弄這份龐大的分譜,到4月22日的deadline,只有12天。我自己說我自己在parts hell,很難逃脫出來,這也是我第一次的經驗,一直奮鬥到最後一刻才急忙趕上deadline的時間,真的很驚險。我從來不會把我自己搞到這步田地,我都會把工作時間估得很好,然後follow我的計畫一步一步完成。可是這次真的讓我措手不及,這份分譜有超過30幾個樂器(意即就是30幾份分譜),這首曲子也是三個樂章的曲子,長度15分鐘。

工程實在很浩大,看著我的筆電小黑每天都不得休息地一直陪我工作,到最後弄到小黑的電池壽終正寢;我的羅技滑鼠遭受我不停地猛按,還好羅技滑鼠很耐操;我的印表機白泡泡拼命奮鬥地狂印,印到他的螢幕都在抗議說order toner cartridge less than 1000 pages,我也出動我的long reach stapler把tabloid size (11X17) 的紙弄成booklet的分譜。謝謝白泡泡,還有我的作曲戰友小黑,沒有他們兩個,下面照片的那堆東西不會出現。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Replaced Battery
The Track of Time: Sylvanus Ensemble Concert
The Track of Time: Toner Cartridge
The Track of Time: Starbucks French Roast
The Track of Time: 洋蔥玉米鮪魚粥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1)
The Track of Time: Pond House Cafe - BLT Omelete (1)
The Track of Time: Special Guests of the Universalist Church
The Track of Time: Explore a New Path
The Track of Time: The Counter
The Track of Time: Pineapple Fried Rice Curry Flavor
The Track of Time: Chinese New Year Holi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