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Starbucks French Roast

沒日沒夜地趕著管樂團分譜,這時候就要搬出非常時期的秘密武器「咖啡」。之前喝的那包咖啡粉是Dunkin' Donuts的French Vanilla,已經喝完了,所以我就拿出上次在Walmart買好囤積在那邊,接替這款咖啡粉的Starbucks French Roast。

Starbucks logo還是舊的,可見我囤積了很久,基本上我是不太喝咖啡的(我很多同學來美國都養成喝咖啡的習慣),所以我的咖啡粉消耗量其實沒有很大。我喝黑咖啡會有熬夜拼命的戰力,但是我發現如果我常常喝咖啡的話,到時候這個拼命的戰力會消失,所以我都是非常時期才會搬出這個秘密武器。By the way,如果任何咖啡加了牛奶或是cream,對我而言就完全沒有戰力可言。

據Starbucks台灣官網描述這款咖啡粉說:
「法蘭西烘焙是Starbucks烘培最深的綜合咖啡,濃度低並有著非常香濃的煙燻味,最適用於法式濾壓壺來沖泡。」
打開的時候真的整個煙燻味冒出來,然後煮出來的咖啡顏色也很深,相對Dunkin' Donuts的French Vanilla煮出來的淡淡甜香味,這款咖啡粉煮出來就濃郁很多。個人這款覺得咖啡夠濃夠黑,熬夜時真的增加不少戰力,不過平常沒事的時候想喝的話,我應該會加很多牛奶沖淡濃度吧。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Allegro Coffee - Ground Coffee
The Track of Time: Chicken Curry Mild
The Track of Time: Last Minutes of the Deadline
Official Website: Starbucks Taiw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