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Chicken Curry Mild

昨天中午趕在deadline之前把管樂團的分譜交到學校的performance library,然後才知道昨天晚上正是學校wind ensemble的音樂會,我其實沒有打算留下來聽,因為昨天下午我還要教三個大一作曲學生,教完我都筋疲力盡了,真的元氣大傷。加上這十幾天趕分譜趕到沒日沒夜昏天暗地,飯都沒好好吃,實在是很想回家睡覺,不過晚上音樂會的曲目實在很吸引我(有Joesph Schwantner: Recoil ),而且wind ensemble下星期二要reading我的曲子,我就勉強自己留下來。

我實在是餓壞了,可是我想到星期五晚上學校的餐廳都沒開,真的好糟。好像只有Village Market可以去,其實好像The Hawk's Nest也有開,可是我不想吃漢堡,所以我還是去了Village Market。

上次在Village Market吃了不怎麼樣的chicken ginger Teriyaki and pineapple rice,我就不考慮再吃這個。我記得Sayun說這個chicken curry不錯吃,不過我從來沒吃過,但是有Sayun推薦,所以就想說來吃看看好了,不過我是膽小鬼,這種印度風的咖哩我不敢吃hot的,所以我挑了mild。

上面那張照片是放在餐盒中間的商品側標,要吃的時候要把這個紙的側標拿出來,然後把外膜打開一半,丟進去Village Market的微波爐裡面微波四分鐘,整個fu很像在台灣的便利商店。我在微波的時候店員經過還聞到味道跟我說,it smells so good。我心裡想說不要smell good然後吃起來是地雷就好玩了。下面那張照片就是微波完畢最後的成品。

Sayun推薦的還是不錯,這應該是目前我在Village Market吃過還可以吃的餐盒,飯是lemon rice,雖然是mild的curry,還是有點微辣。不過還滿對我的胃口,而且我應該是餓昏了,一下就吃完了,吃完的時候覺得飯的份量有點少,這種咖哩可以配很多飯吃。

辣辣的咖哩當然也要配點東西喝,我挑了vitamin water,我也不想挑什麼有vitamin B的水喝,我好累,而且我不想提神,最後我還是挑了orange味道的vitamin water喝。

在Village Market,chicken curry mild要價美金6塊錢,vitamin water要價美金2塊錢,所以這一餐花了美金8塊錢。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I Need Energy
The Track of Time: Last Minutes of the Deadline
The Track of Time: Starbucks French Roast
The Track of Time: 洋蔥玉米鮪魚粥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1)
The Track of Time: Chicken Ginger Teriyaki and Pineapple Rice
The Track of Time: The Hawk's Nest
University of Hartford: Village Mar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