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Easter Egg

昨天急忙出門去學校教學生,不過最近天氣變很好,氣溫也開始溫暖,中午可以到攝氏18度,不過早晚還是會比較涼,會掉到攝氏10度以下,出門真的不太好穿衣服。我總會套件薄外套出門,想說早晚比較涼,這樣比較保險,可是出門的時候看見鄰居穿的超清涼,在宿舍前的草坪上做日光浴,頓時我覺得我穿那件薄外套好像呆瓜,完全失溫的感覺。

不過雖然急忙地走出宿舍要去搭shuttle,鄰居還是叫住我了,她問我有沒有注意到egg,我就說什麼egg,我完全在狀況外。她好像很失望的樣子,她指了我宿舍的窗戶一下,我回頭一看,看到一顆藍色的東西在我的窗戶旁邊,不過我急著去教學生,所以先跟鄰居說再見。

教完學生回到家,總不能辜負鄰居的好意,所以我就拿起相機拍了一下這顆藍色的東西,鄰居還把這顆裝飾得很華麗(還有亮粉!)。坦白說,這顆好像不是今天才放在這裡的,我猜想是星期天復活節的時候放的,一直放在這邊,我真的知道該不該(或是能不能)吃他。不過總不能一直放在這裡,所以就先拍照,然後把它拿進去屋裡。Easter egg hunting應該是lots of fun,不過放在這麼顯眼的地方,我居然還可以視若無睹,看來這陣子我真的是忙昏頭了。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Red Lobs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