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6

Renaissance Chicago O'Hare Suites Hotel - Lobby

這是2月19日的飛行遊記,雖說是飛行,因為在芝加哥O'Hare機場那天晚上的國內線班機因為強風被取消,換到了隔天2月10日早上的班機,所以被迫在芝加哥滯留一晚。從日本成田空港到美國芝加哥的長途飛行也讓我很疲累,夜宿機場不是我的第一選項,所以用了機場地勤小姐給我的藍色折扣券打電話預定了旅館。下面照片就是我滯留芝加哥一晚下榻的旅館外觀,是Renaissance Chicago O'Hare Suites Hotel(芝加哥奧黑爾萬麗套房飯店),等級是四星的。

我是搭從芝加哥O'Hare機場出發的旅館接駁車前往的,下面照片是接駁車停在旅館門口的樣子,從機場到旅館的車程約七八分鐘。

門口有旅館的圓形大logo。

入口的是一個旋轉門,我的行李箱已經托運在機場裡面,身上只有隨身的一個背包和一個電腦袋而已,整個很輕裝就旋轉走進去旅館裡面。

打電話訂旅館的時候,知道飛機被取消心情有點低落,對機場附近旅館也沒有想法,就訂了他們報給我的第一間(就是這一間)。走進來旅館裡面,看到挑這麼高的大廳,加上很摩登的氛圍,心裡想說這真的是我那天晚上要下榻的旅館嗎?看起來滿高級的。

隨手拍了一下旅館一樓大廳,很摩登又沈穩的氣氛。

長的沙發下面還有鋪地毯,有種豪華的感覺。

沙發看起來也是很舒服又放鬆。

大廳一隅牆壁上面還有偽裝的暖爐裝置,加上立燈,整個感覺很溫暖。

大門走進來的地板上也有用投影裝置做出來的字。上面寫說You spend life working. Discover the world as you go. Renaissance+Navigator.

這裡是旅館櫃台,來了這裡check in。機場地勤小姐給我的藍色折扣券,打完電話之後,我已經寫上預定的comfirmation number,所以我就把護照跟折扣券給櫃台小姐,櫃台小姐一看到這個折扣券就安慰我說,她們很遺憾我的航班被取消,但是她們很榮幸我選擇了這個旅館。打電話的時候也順便給了信用卡資訊,就已經完成付款動作,下榻一晚的價格是美金115.88元。但是櫃台小姐還是跟我拿了信用卡過個卡,我後來發現過卡被多扣了美金50元,櫃台小姐晚上還打電話到房間,問我房間有沒有什麼問題時,我就順便問他過卡扣款的事情,她說這金額只是預備,如果我沒有使用其他額外服務,check out時會把這筆款項退還給我。

拿到房卡的時候,我的房間在旅館的12樓,我就過來這裡搭電梯準備往上去。電梯空間也有很摩登又沈穩的感覺。

走出12樓的電梯,就看到這兩個很柔和的桌燈。

這是旅館一樓大廳的Bar,我晚上外出去找東西吃的時候,路過這裡隨手拍的。那時候滿多旅客在這裡小酌一杯的。

Flight Schedule:
February 19, 2016 American Airlines AA154 NRT-ORD
Narita, Japan to Chicago, IL 6:30pm-3:25pm
February 19, 2016 American Airlines AA3576 ORD-BDL
Chicago, IL to Hartford, CT 6:35pm-9:38pm
February 20, 2015 American Airlines AA3396 ORD-BDL
Chicago, IL to Hartford, CT 10:07pm-1:04pm

Address:
Renaissance Chicago O'Hare Suites Hotel
8500 West Bryn Mawr Avenue
Chicago, IL 60631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Dunkin' Donuts - Sausage Egg and Cheese Croissant
The Track of Time: Cumberland Station of CTA Blue Line
The Track of Time: Renaissance Chicago O'Hare Suites Hotel - Bathroom
The Track of Time: Renaissance Chicago O'Hare Suites Hotel - Room
The Track of Time: Flight Cancelled at Chicago O'Hare Airport
The Track of Time: American Airlines from Narita to Chicago (1)
The Track of Time: Tokyo Trip in February 2016
Official Website: Renaissance Chicago O'Hare Suites Hote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