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15

Nissin Big Cup Noodles Shrimp

這是昨天(4月18日)的宵夜食記,因為有點餓又不會太餓,想喝點熱熱的東西,所以就拿出這個日清Big Cup Noodles來吃,這個是蝦子口味的,我是在CVS買的,購入價錢是美金1.19元。下面照片是這個杯麵的蓋子,上面還有寫說Spoonable Noodles and Soup(湯匙就可以吃的麵湯),泡完的實品跟背蓋上面的照片也是差不多。

這個是杯子的正面樣子,基本上跟杯蓋的資訊是一模一樣的。

杯子的另外一面,這面有寫料理步驟,第一步就是移除蓋子,第二步就是加入冷水到杯子裡面的停止線,第三步是攪拌均勻,第四步就是放進去微波爐裡面微波三分,然後繼續放在微波爐裡面一分鐘就可以拿出來,第五步就是再攪拌均勻就可以吃了。

這是杯子的另外一面,上面都是產品說明,因為這是日清美國廠的產品,所以全部都是寫英文,這個杯麵熱量很低,只有180卡路里。

打開杯蓋,裡面麵體是比較寬的麵,麵都一段一段很破碎,一貫的日清Cup Noodles風格,裡面一包調味包都沒有,直接把水倒進去就可以了。

倒完冷水的樣子,麵都會跟著浮上來,倒完水就可以放進微波爐裡面了。

微波好的樣子,湯頭是比較清爽的海鮮口味,湯的顏色比較黃褐色一點,之前吃的牛肉口味就是深褐色的,看起來是湯比麵多,麵都是一段一段很短,所以拿湯匙吃比較方便。吃完之後發現麵其實還不少,這樣用湯匙吃,吃到最後都還會有麵,而且這種寬麵也很會吸湯汁,麵也變得很美味。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Nissin Cup Noodles Shrimp Picante
The Track of Time: Nissin Cup Noodles Hearty Chicken
The Track of Time: Nissin Cup Noodles Beef
The Track of Time: Nissin Cup Noodles Shrimp
The Track of Time: Nissin Big Cup Noodles Beef
The Track of Time: Nissin Big Cup Noodles Chicken
The Track of Time: Nissin Cup Noodles Chick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