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15

Nissin Cup Noodles Shrimp

這是今天(8月27日)的午餐食記,今天中午把電鍋裡面剩下的飯吃完,還覺得有點餓,所以就拿出這個在中國超市買的Nissin Cup Noodles with Shrimp(日清杯麵蝦子口味)出來吃。我是在中國超市買了一箱12個,一共是美金5.59元,所以一個大約是0.46元,下面照片是外包裝上面的樣子, 基本上包裝上的圖片跟實物是很相近。

這是外包裝正面的樣子,基本上跟上面的是一模一樣。

外包裝包著一個用收縮膜包起來的杯子。

外包裝的背面,這樣一杯有300卡路里,這裡也有寫料理步驟,這個我吃過很多次了,所以根本就沒在看什麼步驟。基本上就是把蓋子打開,倒入熱水,等三分鐘之後就可以吃了。這款杯麵是日清美國廠的產品,所以成份說明這裡就全部都是寫英文。

把外包裝移除,裡面是一個保麗龍的杯子,保麗龍所以沒辦法微波,只能倒熱水進去。杯子上面只有寫「Much More Than a Soup」(比湯更多一些)的這個口號。這個杯子看起來同款系列都是一樣的,上面並沒有註明口味的區別。

唯一註明口味的地方就是蓋子,蓋子上面也有寫Made in USA和料理步驟,我也沒有多看一眼,反正就是倒熱水進去,等一下就可以吃了。

把蓋子半開,倒熱水進去。日清杯麵裡面一樣都沒有任何調味包,麵體是倒圓錐形放在杯子裡面,直接倒熱水進去就可以了。

泡好的樣子,裡面有脫水蝦仁、青豆、還有脫水紅蘿蔔跟玉米。

攪拌一下就可以吃了,通常我比較常吃日清杯麵雞汁口味,也是美國廠的。這湯頭比雞汁口味的略重一些,但是湯頭都是柴魚跟海鮮的味道,雞汁口味是咖哩的黃色,這個蝦子口味是淺褐色的,吃得到蝦仁也讓這個杯麵略微勝出。總之,我還是滿愛吃海鮮的日清杯麵,這口味沒有很常吃,所以吃到的時候覺得還滿鮮美的。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Nissin Cup Noodles Shrimp Picante
The Track of Time: Nissin Cup Noodles Hearty Chicken
The Track of Time: Nissin Cup Noodles Beef
The Track of Time: Nissin Big Cup Noodles Shrimp
The Track of Time: Nissin Big Cup Noodles Beef
The Track of Time: Nissin Big Cup Noodles Chicken
The Track of Time: Nissin Cup Noodles Chick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