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15

Nissin Cup Noodles Beef

這是昨天(9月1日)的晚餐食記,昨天晚上不怎麼餓但是又有點餓,所以就拿出這個在Walmart買的「Nissin Cup Noodles Beef Flavor」(日清杯麵牛肉口味)來吃。我是單買一個的,一個是美金0.28元。下面照片是杯蓋的樣子,杯蓋上面照片有點不太實際,配料其實沒有那麼多的樣子,還有跟平常的日清杯麵不一樣的是多了一個綠色指示,上面寫著「Now Microwavable in 2:30 min!」(現在可以用二分半鐘時間微波)。

杯子的樣子,以前日清杯麵的杯子都是保麗龍的,現在變成可以微波的紙杯了。

轉一下杯子側面,這邊是成份說明,不過我只注意卡路里的部分,這樣一杯是280卡路里。

這邊多了一個綠色標誌,上面寫「A New Paper Cup, Unwrapped」(全新的紙杯),就是有用這紙杯也有促進環保的功能就是了,這邊也有料理步驟的說明。這是日清美國廠的產品,美國這邊提供可以微波料理的方式似乎已經變成趨勢。

通常我吃日清杯麵已經很熟練都不看料理步驟了,但是這個新包裝,我還是多少看了一下。發現有兩種料理方式,第一種就是用微波爐,第一步就是移除蓋子,第二步是加冷水到杯子停止線裡面,第三步是把杯子放進微波爐的中央,第四步就是微波2分30秒,微波完放置在微波爐裡面一分鐘後再拿出來,第五步就是攪拌均勻就可以吃了。第二種料理方式就是加熱水,這個我很熟悉,平常吃日清杯麵都是加熱水,就是杯蓋半開,倒熱水進去,等三分鐘之後打開來就可以吃了。

打開來的樣子,麵體還是很熟悉的樣子,不過好像沒什麼配料,只看到大量的牛肉湯粉而已。蓋子也跟以前不一樣,裡面居然是灰黑色的底。照理來說微波所花的料理時間應該最少,因為倒冷水進去微波,等個三四分鐘就可以吃了,倒熱水的方式還要花時間先煮開熱水,倒進去杯子裡還要等三分鐘才能吃。不過我還是習慣吃日清杯麵是倒熱水的,所以沒有採用新的微波方式。

杯麵泡好的樣子,沒什麼配料,有點小失望,裡面只有一點牛肉碎塊跟玉米而已。

不過褐色的牛肉湯頭還滿好喝的,這新的杯子容量也比以前保麗龍杯子大一點,所以勉強補回一點分數。我還是比較喜歡配料多的日清杯麵。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Nissin Cup Noodles Shrimp Picante
The Track of Time: Nissin Cup Noodles Hearty Chicken
The Track of Time: Nissin Cup Noodles Shrimp
The Track of Time: Nissin Big Cup Noodles Shrimp
The Track of Time: Nissin Big Cup Noodles Beef
The Track of Time: Nissin Big Cup Noodles Chicken
The Track of Time: Nissin Cup Noodles Chick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