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6

Max's Oyster Bar - Salmon Crab Cake Sandwich

這是8月30日的午餐食記,那天中午和Mavis一起來West Hartford Center的這間餐廳「Max's Oyster Bar」吃午餐,進來的時候店員就問我們要坐外面還是裡面,不想在外面曬太陽,所以我就說坐裡面好了。下面照片是店裡面的樣子,走華麗風格。

點完餐之前,店員就來送招待的麵包跟餅乾(還有奶油),兩種裹上奶油都很好吃。

我點了餐廳那天的特別餐,是「Salmon Crab Cake Sandwich」(鮭魚蟹肉餅三明治),美金16元。

是烤過的三明治,裡面有生菜跟蕃茄,還有一塊炸過的鮭魚蟹肉餅佐白色的塔塔醬,然後切成一半,用竹籤固定住。

這是另外一塊三明治的剖面照,這邊還有一條小黃瓜。那塊鮭魚蟹肉餅,我吃起來是比較鮭魚的味道,吃掉這兩塊三明治就覺得好飽了。

這個餐還有這個Sweet Potato Fries(地瓜薯條),上來是熱熱的,剛炸好的樣子,非常好吃。

同場加映:這是Mavis點的「Blackened Native Swordfish」(烤野生旗魚),美金15元,也是那天不在regular菜單裡面的特別餐。

同場再加映:Marvis還點了一顆Raw Oyster(生蠔)來吃。

Address:
Max's Oyster Bar
964 Farmington Avenue
West Hartford, CT 0610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Max's Oyster Bar - Blackened Idaho Rainbow Trout
The Track of Time: Max's Oyster Bar - Furikake Crusted Ahi Tuna
The Track of Time: Max's Oyster Bar - North Atlantic Blue Cod
Official Website: Max's Oyster B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