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0, 2013

玉子屋 - 豬肉烏龍麵

昨天(7月9日)和媽咪跟妹妹又去嘉義了,中午去了嘉義松屋吃午餐,下午就在松屋逛街,這篇是午餐的食記。那天想吃麵,看到妹妹在玉子屋旁邊的義大利麵店買午餐,我就想說那我來玉子屋看看好了。之前吃過玉子屋的蛋包飯,份量也沒很多,但是裝蛋包飯的容器就跟櫥窗展示的一樣很高調。

我點的是豬肉烏龍麵/蕎麥麵,是熱湯類的麵食,我選了烏龍麵,台幣128元,還有附一小個的黑糖凍。

這是我點的豬肉烏龍麵,上面有一大堆的海帶跟青菜、一塊魚板,還有大概五六片的涮豬肉。湯頭是醬油味的,還不錯喝。

烏龍麵是沉在大碗公下面的,玉子屋不只是蛋包飯,連麵類我都覺得這個碗公實在太大了,烏龍麵的份量其實沒有很多,根本就不需要用這麼大的碗公裝起來,實在是太招搖了。烏龍麵有裹上湯頭,很Q很好吃。

同場加映:這是妹妹在玉子屋的隔壁義大利麵店點的青醬雞肉義大利麵,妹妹說這青醬太稀了,還有一點奶油味,跟麵條的味道合不在一起。

Train Schedule:
July 9 Local Train 2321
Douliou to Chiayi 10:31am-11:03am
July 9 Local Train 2362
Chiapei to Douliou 5:28pm-5:55pm

Address:
玉子屋
嘉義市忠孝路600號B1美食街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玉子屋 - 日式豬排蛋包飯
The Track of Time: 樂檸漢堡 - 傳世大俠牛堡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