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12

Asian Cafe Bowl Bowl - Beef Bowl

這是6月15日那天從美國回台灣過暑假的飛行遊記,那天搭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的飛機抵達日本成田空港的第二航廈,中間轉機時間大約有五小時,我買好土產之後,大概下午快四點就覺得肚子餓了起來,還有不少時間就決定找間餐廳去吃個東西。最後看了一下店頭的食品樣本,就決定來這間「Asian Cafe Bowl Bowl」。這間餐廳在成田空港第二航廈的本館。

店裡面的樣子,右邊那個圓形的地方是點餐區。

很多位置上面都有這個貼紙,有三種語言在這裡,所以我就不用翻譯了,中文是「請把這台機器放在桌子上的貼紙上,我們把飯送到您的坐位上」(這中文好像可以再通順一點)。

點完餐之後,我拿到Number Box是21號,所以我就按照貼紙上的指示把這台機器放在上面,趁送餐之前,我也去餐具區拿了一杯水來喝。這間餐廳有很大的落地窗玻璃,可以直接看到機場外面的樣子,我就挑了這樣的一個位置來坐,視野很好,用餐環境也很愉快。

我點了「牛丼」餐,日幣900元。

在吃過美國航空的飛機餐之後,吃到這個牛丼真是感人,頓時覺得怎麼可以這麼好吃,這才是人吃的東西吧。這個牛丼除了有牛肉外,還有紅薑,上面還灑滿多蔥花,紅薑有點辣的,牛肉上面還放著一顆吹彈可破的蛋。

附餐還有這個蘿蔔乾,有點小鹹。

當然一定要有味噌湯,這味噌湯裡面還有很多豆皮,很好喝。

最上面那顆蛋真的吹彈可破,我用筷子一插進去,整個蛋黃就爆開來了,牛丼的牛肉還有下面的醬汁,還有這顆只有三分熟的蛋黃拌著飯,真的是好美味,很快我就把這碗完食了。

Address:
Asian Cafe Bowl Bowl
成田国際空港第2ターミナル本館3F
千葉県成田市古込1−1

Flight Schedule:
June 14 American Airlines AA175 DFW-NRT
Dallas, TX - Narita, Japan 10:35am-1:30pm (next day)
June 15 Japan Airlines JL809 NRT-TPE
Narita, Japan - Taipei, Taiwan 6:50pm-9:35pm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Miso Kitchen - Miso Ramen 
The Track of Time: Japan Airlines from Narita to Taipei (1)
The Track of Time: Explore Narita Airport Terminal 2
The Track of Time: American Airlines from Dallas to Narita
The Track of Time: McDonald's - Egg McMuffin
The Track of Time: Transfer Flight in Dallas Fort Worth Airport
The Track of Time: American Airlines from Hartford to Dalla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