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2

古華花園飯店 - 早餐篇

這是6月23日去中壢的小旅行遊記,那天也是端午節早上,前一天晚上我跟新郎信義、伴郎阿偉,還有阿榮一起入住古華花園飯店,入住的時候拿到了四張早餐券,一張給了信義的阿娜答(信義的阿娜答訂的那間房型是沒有附早餐的),半夜12點才來的阿榮吃素,所以就不算他的份。

不過信義說好早上6點10分起床,要準備一些婚禮的事情,但是他的鬧鐘並沒有響,早上6點半,我跟阿偉的鬧鐘響了,信義才從睡夢中驚醒,結果信義最後說他沒有時間吃早餐了,所以就把他那張早餐券讓給阿榮(信義的阿娜答也沒時間吃,所以也把她那張早餐券給伴娘去吃)。因此,早餐就是我跟阿偉還有阿榮一起去吃,古華的早餐是在A館的繽紛西餐廳,是buffet的,下面照片就是餐廳的樣子,我們坐在落地窗旁邊的沙發位置,旁邊的吊燈實在很華麗。

因為預計早上7點50分要去舉辦婚禮的教會,我們大概7點10分才下樓去吃早餐,那時候餐廳也不少人正在吃。基本上我們沒有什麼時間慢慢吃,一入座之後就直接去拿東西了。我是一網打盡型,先把要吃的一次全拿到再說,下面照片就是我拿的早餐。

是在像是快炒區拿到的東西,不過並不是快炒,拿到的有蒸蛋、關東煮的黑輪跟白蘿蔔、香腸、炒高麗菜,還有烤南瓜。

回台灣如果有去吃到旅館早餐,我都會想吃稀飯,我還是滿愛這種台式早餐。配稀飯的小菜我拿了花生、醬瓜、豆棗、嫩薑,還有肉鬆。

我也去拿了一碗熱熱的味噌湯。

飲料我拿了柳橙汁,我還拿了一小杯的優酪乳,是原味的。

沒想到吃素的阿榮也有拿到他可以吃的早餐耶,而且他吃的也滿豐盛的,buffet真的還不錯,可以提供很多人不同的需求。

Address:
古華花園飯店
桃園縣中壢市民權路398號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信義的教會婚禮
The Track of Time: 古華花園飯店 - 浴室篇
The Track of Time: 古華花園飯店 - 房間篇
Official Website: 古華花園飯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