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Transfer Flight in Dallas Fort Worth Airport

這是6月14日從美國回台灣過暑假的飛行遊記,那天大約早上九點多就抵達美國德州達拉斯機場(Dallas Forth Worth International Airport),搭乘的飛機是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編號AA1691的國內線班機,抵達的時候,飛機是停在Terminal A。

飛機要降落之前,空姐也很貼心在機上廣播要轉機旅客的登機門,我很仔細的聽了一下,空姐居然有說Tokyo is Terminal D Gate...... 我只聽到是在Terminal D,登機門號碼沒聽清楚,所以進了機場就看了一下告示板,上面寫著「Tokyo NRT JAL 10:35am On Time JL7013 D36」,很奇怪,上面居然是寫Japan Airlines,不是American Airlines,不過登機的航廈是在D沒錯,起飛時間也跟我的航程是一樣的,而且告示板上面只有這一班是飛往日本成田空港。我就不疑有他,應該就是這班。

因為在Terminal A,登機門在Terminal D,所以就需要搭這個機場的電車到另外一個航廈,德州達拉斯機場的電車系統叫做「Skylink」。

搭手扶梯往上去搭Skylink的時候拍下這張這片,我很少坐美國航空的飛機,所以這是我第一次到德州達拉斯機場轉機,一切都很新鮮。這個航廈都是比較小的飛機,全部都被美國航空的飛機包了,德州達拉斯機場是美國航空的大本營之一。

Terminal A等Skylink電車的月台,地板有五顏六色的彩繪。

也是在Terminal A的Skylink電車月台,另一個角度的彩繪地板。

我要到D Gates,所以是往這個方向搭Skylink電車。

搭上Skylink電車了,還滿好奇這電車的軌道系統,只有一個軌道耶。

Skylink電車車廂的樣子,大部分都是站的位置,很少坐的。不過我正好找到一個位置可以坐。

抵達Terminal D的Skylink電車月台,月台上仍有一致的彩繪地板。

我就先去看看我待會要搭飛機的登機門在哪裡,找到Gate D36。

D36是American Airlines的登機門,所以我猜我在告示板看到的應該是日本航空跟美國航空共用的航班吧。在D36附近,就可以發現已經有一股要出國的氣氛,因為周遭我聽到好多人講的語言都不是英文(好多都是日文)。

正逢早上時間,加上待會對美國航空的飛機餐完全沒有期待,想說應該去吃個早餐,免得待會在飛機上餓到,順便去探索一下這個我第一次來這裡轉機的機場。我於是往下面的這條路去逛了一圈。

機場還滿多餐廳跟咖啡店的,挑高的空間,採光很好,而且裡面還滿有科技感的。

這個空間的正中間就是這個迷樣建築物,我沒走進去裡面看是什麼,所以還是不知道這個迷樣建築物的真面目,外觀看起來是很有科技感。

機場隨處可見這樣的看板,上面寫著shop & eat,而且讓我滿驚訝的是這個看板是觸控螢幕耶,上面寫著「Touch Screen Information Center」。

登機門附近的位置都是這樣的,椅子大概有五個或六個連在一起的長椅,都有扶手,不過轉機的旅客應該不太喜歡這個扶手,因為變成沒辦法躺在好幾個位置上休息。不過長椅的左右兩邊幾乎都有像下面照片這樣的放腳的地方,雖然沒辦法躺,不過這個坐起來還滿舒服的。

Flight Schedule:
June 14 American Airlines AA1961 BDL-DFW
Hartford, CT - Dallas, TX 6:15am-9am
June 14 American Airlines AA175 DFW-NRT
Dallas, TX - Narita, Japan 10:35am-1:30pm (next day)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Japan Airlines from Narita to Taipei (1)
The Track of Time: Asian Cafe Bowl Bowl - Beef Bowl
The Track of Time: Explore Narita Airport Terminal 2 
The Track of Time: American Airlines from Dallas to Narita
The Track of Time: McDonald's - Egg McMuffin
The Track of Time: American Airlines from Hartford to Dallas
Official Website: Dallas/Fort Worth International Airpo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