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12

伊右衛門抹茶入り煎茶

今天晚上因為Ling-Fei跟Charles要來我家,加上雖說是夏天,氣溫還是持續在攝氏15度左右的涼爽感覺,我就想說喝點熱茶還不錯。所以我就打開這個今年寒假從台灣回美國,過境日本一晚轉機時買的「伊右衛門 抹茶入り煎茶」。我出關之後去逛成田空港的Narita Airport Mall,逛沒兩下就看到一間店叫做「福寿園」,在這間店買的。下面照片是福寿園的袋子。

我買的這款是茶包的,一盒裡面有20包。我才發現這款茶包好像只有福寿園專賣,入關之後的免稅店幾乎完全找不到有在賣這個。

上面照片是包裝的側面,下面照片是包裝的正上方,幾乎都是一模一樣的,只是一個是橫的,一個是直的。

包裝側邊的一面,都是寫英文,我的重點是Product of Japan。

包裝底部是下面照片的這個樣子,上面還有寫沖泡方式,第一點:放一個茶包在杯子裡面、第二點:倒進熱水、第三點:浸一分鐘後取出茶包。

開箱了,盒子裡面有20包茶包。

拿出其中一包茶包,除了沒有圖之外,包裝正面該有的字都沒有少。

茶包包裝的背面,上面有寫攝氏100度的水浸泡一分鐘。

拆開茶包包裝,濃濃的抹茶跟茶葉味道就撲鼻而來。

這日式綠茶真的是很好喝,我想很多去過日本的朋友都一定喝過的綠茶,這款茶包肯定會讓大家懷念起在日本的幸福畫面。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伊右衛門ティーバッグアソート
The Track of Time: Genji Sushi - California Roll
The Track of Time: Narita Airport Mall
The Track of Time: 伊藤園お~いお茶 抹茶入りさらさら緑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