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2012

Samsonite Bellevue I 25" Spinner Black

因為發現之前用了很久的行李箱(大概用了七八年了,陪我遊走去好多個國家)的輪子好像壞掉了,會發出喀啦喀啦的聲音。檢查之後發現,果真其中有一個輪子凹陷了,不是圓形,有一點點被磨平了,在機場拉行李箱的時候就很尷尬,會發出很大的聲響很引人注目,想說是不是該買新行李箱了。

今天下午去了一趟Bishop's Corner的Marshalls,買了一個新行李箱,是Samsonite Bellevue I這款25吋的行李箱。Marshalls賣的東西都是比較過季的商品,不過行李箱這種能裝東西就好,我不太在乎是不是新款式,而且價格很實惠,這個行李箱不含稅價是美金89元,我覺得算是物超所值就買了。

在店裡看到的行李箱外頭的口袋,還有上下兩個一大一小的款式,不過我喜歡我買的這個,是一個超大的口袋,外頭還有一個另外一層的小口袋,那個超大的口袋很有機會可以放進我大size的樂譜,所以我沒有猶豫很就久決定買這個。

行李箱上方的手把跟內建的行李牌子。

行李箱正面的Samsonite標誌。

側邊行李箱拉鍊有兩個,一個是可以把行李箱打開的拉鍊,另外一個拉開可以稍為加大一點行李箱的空間,塞行李就不用那麼辛苦了。

行李箱側邊的手把。

行李箱底面的輪子,是有四個可以四處自由旋轉的輪子。

行李箱的識別證之一,上面寫著Samonite Bellevue I,360° Maneuverability ,就是可以360度自由操縱的意思。

上面照片那張識別證的背面,有寫幾個特點,一、四個可以360度自由旋轉方向的輪子,可以放直的往前拉動就不需要使用手臂的力量;二、很舒適符合人體工學可以鎖定的手把;三、大型的前置行李口袋適合存放外衣或是最後來不及打包的物品;四、富有組織性的行李箱內袋。

識別證還有兩個,一個寫著Samsonite Bellevue I 25" Spinner Black跟條碼,另外一個寫著Feather-Light,這有點誇張,行李箱不會像羽毛一樣輕吧,不過這個行李箱是很輕沒錯。

打開行李箱內部的樣子,下方位置有一個中間的吊帶,可以把行李放置的位置捆緊一點,右邊還有一個透明的內袋,上面有扣子扣住,可以把扣子解開就可以整個把這個透明內袋拆下來。上方有一個大網袋,裡頭有一張藍色的紙寫著十年品質保證,還有兩包小包乾燥劑,網袋下面還有兩個一樣大的鬆緊袋。

行李箱內部還有一個標籤,上面寫著Made in China,這年頭真的很難不買到這個國家的產品。

把手真的拉起來很舒服,Marshalls的標籤我沒拆下來。

很多Samsonite的行李箱,把手上面都會有商標,這個行李箱也不例外。

來跟之前的行李箱比一比,左邊這個是之前的行李箱,牌子是Echolac的,也是超輕量款式,這個Samsonite行李箱還是比較重一點,不過看起來比之前Echolac行李箱size大一點。

暫時還不會把舊的行李箱丟掉,如果以後有可能搬家的時候,這個舊行李箱應該還可以派上用場。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Samsonite Strangford 29" & 25" Spinner Black
The Track of Time: Explore Narita Airport Terminal 2 
The Track of Time: American Airlines from Hartford to Dalla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