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14

Misaki Sushi and Seafood Buffet (3)

這是6月1日的晚餐食記,那天晚上又跟Yu-Hao來這間在Manchester, CT的吃到飽的「Misaki」吃晚餐。那天Yu-Hao好像沒吃什麼東西,晚上火力全開,滿驚人的,吃了大概有六盤,我一如往常只有吃了三盤,那天因為是星期天晚上,比較貴一點,稅加小費一個人是 美金21元。下面照片是我吃的第一盤,有炒麵跟炒飯、兩支串燒、鳳梨蝦球、炒蝦子、花椰菜炒雞肉。

我還拿了一碗酸辣湯。

第二盤我就拿了六個壽司,有一個鮭魚握壽司、鰻魚壽司、海藻豆皮壽司,還有四個壽司捲,還拿了一點紅薑跟哇沙米醬油。

這是我吃的第三盤,有一個炸雞翅、一塊炸魚、一個煎餃,還有烤魷魚跟炒青菜。第一盤有吃過的鳳梨蝦球跟炒蝦,我又重複拿了一些。

吃完三盤,最後當然要來吃點甜點收尾了,我拿了一塊抹茶蛋糕跟一塊西瓜,每次吃到西瓜總是會有夏天到來的感覺。

我還拿了兩球冰淇淋,是芒果橘子跟薄荷巧克力口味的。

Address:
Misaki Sushi and Seafood Buffet
238 Tolland Turnpike
Manchester, CT 06040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Misaki Sushi and Seafood Buffet (4)
The Track of Time: Misaki Sushi and Seafood Buffet (2)
The Track of Time: Misaki Sushi and Seafood Buffet (1)
Official Website: Misaki Sushi and Seafood Buff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