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The Counter

這星期一傍晚,雖然是spring break,我還是到學校去練習我的五重奏的第一樂章,因為鋼琴家還在泰國,所以我還幫忙代彈。雖然這首曲子是紀念日前過世的林宜勝老師(請參考本部落格文章「掙扎的星期三」),第一樂章叫做「哀歌」(Lament),練完的時候,整個琴房都是很哀傷的氣氛,正好日前在日本東北發生了大地震,Han-Wei還跟我講這個樂章也很適合紀念在日本東北大地震的罹難者。練完的時候,我們發現練習的Room 201裡頭有一條圍巾不知道是誰的,問了半天都不是大家的,想說放在一個顯眼的地方,這樣丟掉這條圍巾的失主就比較容易找得到,所以我們就決定放在右邊照片的這個位置。

練完的時候,大家就說要不要一起去吃晚餐,雖然大家都是台灣人(除了Kum Joung是韓國人),最後還是決定去吃美式漢堡。所以我們就去了Blue Back Square附近的The Counter吃晚餐。

The Counter標榜的就是custom bulit burgers,就是客製化的漢堡,意思就是裡頭的料,還有外面的漢堡麵包材料,都可以自己選擇,讓我有點想到Subway,不過The Counter能選的料真的是很多。

下面那張照片就是build your own burgers點餐的單子(Kum Joung說填的時候很像audition的時候在填個人資料的感覺),還好有Charles在我旁邊當我顧問,填的時候,很多料的英文單字我都不認識,都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最後我決定的項目是Step #1: Choose a Burger,我選了Beef、1/3 lb.、On a Bun,1/3 lb.的漢堡售價是美金8.5塊;Step #2: Choose a Cheese,我選了Tillamook Cheddar,我喜歡Cheddar Cheese,不過選單裡面有兩項Cheddar,Horseradish跟Tillamook,Charles說Horseradish會有點spicy,我不要spicy,所以我就選了Tillamook;Step #3: Choose up to 4 Toppings,我選了Grilled Onion、Hard Boiled Eggs、Lettuce Blend、Tomatoes;Step #4: Choose a Sauce,我選了Roasted Garlic Aioli,這個醬是Charles推薦的;最後的Step #5: Choose a Bun,我選了 Multigrain Bun。

下面照片是漢堡還沒上來的時候,我們加點的薯條跟洋蔥圈,我們點了一份一起share。他們家的薯條很像地瓜耶,比起M牌的薯條,真的很美味,洋蔥圈則是比較細,麵皮只裹一層而已,所以很能吃到洋蔥的味道。而且The Counter提供三種沾醬可以自行選擇。

下面那張照片就是我的custom built burger,才最小1/3 lb. size的漢堡,就已經很大份了。吃完這個真的很飽,很難想像能吃進更大個漢堡的人的樣子。而且我漢堡裡頭的topping太厚了,我還沒辦法整個拿起來大口咬,只好拿刀先切一半吃,而且邊吃我的漢堡裡頭的topping還一直掉在盤子上,吃像有點狼狽的樣子。而且Han-Wei的漢堡裡頭也有Hard Boiled Eggs,Han-Wei說這就是被台灣美而美影響的漢堡,裡頭都要加顆蛋才行。不過這種custom built burger還是滿好吃的,因為漢堡裡頭不會吃到地雷,都是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Address:
The Counter
50 Memorial Road
West Hartford, CT 06107

延伸閱讀:
My Official Website: Path
The Track of Time: Wood-n-Tap Hartford - Firehouse Wings & Bar Bites
The Track of Time: Sylvanus Ensemble Concert
The Track of Time: Last Minutes of the Deadline
The Track of Time: Special Guests of the Universalist Church
The Track of Time: Meatball Spaghetti & Burger Studio
The Track of Time: Explore a New Path
The Track of Time: Cheer, Japan!!!
The Track of Time: 掙扎的星期三
Official Website: The Counter
Official Website: Blue Back Squ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