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15

じゃがピリカ 北海道薯塊三姊妹

今天(2月9日)把這個去日本旅行買到的土產打開來吃,我是在搭機回美國之前,在成田空港第一航廈的Akihabara(秋葉原)這間賣店買的,以前都只有賣Potato Farm的薯條三兄弟,現在連其他商品都有販賣,都沒吃過,所以就買來嘗鮮一下,購入價錢是日幣800元。 這是Potato Farm的「じゃがピリカ」(Jaga Pirika),中文好像叫她「北海道薯塊三姊妹」。外包裝是這樣紅色跟黃色的,坦白說這包裝比薯條三兄弟顯眼很多,看外包裝就是內容物裡面有三種不同顏色的薯塊,不過我有點質疑,是誰認出這三個薯塊是女生?

外包裝的背面,也是一片大紅色,有用日文寫產品成份說明。

外包裝背面的底下,我發現還有寫吃完的時候怎麼把這個外包裝的盒子折扁的方法,該說是貼心嗎?

要打開這個盒子就要從這個側邊的Open方向打開,整個拆開動線都很順暢。

打開之後,紙盒裡面寫了一些Potato Farm這家公司的理念說明。

開箱了,裡面裝有10小包,每包18公克的份量。

箱子下面還有一張DM,看起來是じゃがピリカ的專屬DM。

打開來看一下,這是三連折的DM方式。

這一面有寫產品用了三種不同顏色的馬鈴薯做成的,有多彩的特質。我沒什麼仔細看這個,反正就直接打開來吃。

馬上就打開來一包吃看看,小包裝裡面有二分之一都是透明的,所以看得到內容物。這樣包裝除了可以看到裡面多彩的特質,而且還會造成錯覺,因為覺得整包都很滿的樣子。

我決定找個盤子倒出來拍個照,裡面一包就只有這樣而已,不到30顆。不知道是我味覺有問題嗎?不一樣顏色的薯塊我都吃不出來味道那裡不一樣。這味道很像薯條三兄弟,可是薯條是長的,這個是一小顆,吃起來過癮程度差很多,而且一包也沒幾顆,瞬間就可以吃完,一粒一粒吃怎麼會出現空虛感?好像講了不少缺點,但是這味道還是很不錯的,如果你喜歡薯條三兄弟的味道,這個味道肯定也會喜歡,只是產品形狀不一樣而已。

我下次應該還是會選擇買薯條三兄弟。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ほっとポテト
The Track of Time: ほっとコーン
The Track of Time: Imo & Mame いもまめ
The Track of Time: いも子とこぶ太郎
The Track of Time: Akihabara at Narita Airport Terminal 1
The Track of Time: じゃがボックル 北海道薯條三兄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