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6

東京ばな菜の花バナナシェイク味、「見ぃつけたっ」

1月14日在日本成田空港轉機的時候,在第二航廈本館的Akihabara買到的土產,今天(1月21日)被我家媽咪先行打開之後才補拍照,這是「東京ばな菜の花バナナシェイク味、『見ぃつけたっ』」(TOKYO BANANA Banana Shake Flavor),就是東京香蕉的香蕉奶昔口味,一盒有8個,購入價錢是日幣1000元,下面照片是封面包裝紙的樣子,整個還滿花俏的。

打開包裝紙,裡面露出一個白色紙盒,上面有印Tokyo Banana的字樣,這個白色紙盒應該是通用很多種不同口味的Tokyo Banana。

打開來裡面應該是有八個,不過有一個被我家媽咪先吃掉了,所以只剩七個。

裡面還有一張Tokyo Banana的廣告傳單,上面還有寫了一首詩,隨意翻了一下,上面寫「藍色天空下的花田裡,把甜的香味包裹起來,香蕉的氣氛也成為花的模樣。」上面還有寫可以放進冷藏庫後會更好吃,不過現在是冬天,所以沒有打算冰進去再吃。

我也拿出來一個吃看看,基本上跟外包裝上的那個外型很類似,不過香蕉上的紅色蝴蝶結是在內包裝塑膠袋上面而已。

包裝袋的背面,這個Tokyo Banana的賞味期間真的很短,購入時間是1月14日,賞味時間只到1月26日,大概只有兩個禮拜的保存期限。

打開來的樣子,裡面還有一個香蕉形狀的塑膠底盒裝著,香蕉上面都開了有著紅色花蕊的深黃色小花。

很抱歉又讓大家看我咬一口的剖面照,一如往常,外面的麵皮有著濃濃的香蕉味道,但裡面的內餡跟奶油一樣很綿密,有著香蕉牛奶的味道。咬了一口,不會太甜,裡面香蕉牛奶內餡整個跟外皮一起融化在嘴巴裡面,滿好吃的。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ほっとポテト
The Track of Time: ほっとコーン
The Track of Time: Imo & Mame いもまめ
The Track of Time: 東京ばな奈ツリー シャリーメイト「見ぃつけたっ」
The Track of Time: 東京ばな奈しっとりクーヘン
The Track of Time: 東京ばな奈 バナナプリン味、「見ぃつけたっ」
The Track of Time: 東京ばな奈キャラメル味、「見ぃつけたっ」
The Track of Time: 東京ばな奈 おまけ付き!「見ぃつけたっ」
Official Website: 東京ばな奈ワール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