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8, 2013

東ハトベジックサラダ味

這是7月9日我跟媽咪和妹妹去嘉義松屋的大創百貨買的一包日本零食,是東鳩(東ハト Tohato)的「ベジック」サラダ味(沙拉口味),一包台幣49元。包裝看起來是有兩種顏色的餅乾,還有很多很可愛的蔬菜在外包裝袋上面,右上角還有寫說六種類的綠黃色野菜,覺得好像是比較健康的零食,就決定買了。

這是外包裝背面的樣子。

外包裝背後也有很可愛的圖片,上面寫說葉子形狀的綠色零食是三種野菜,菠菜、モロヘイヤ跟豌豆,我不是很知道第二種菜是什麼。還有輪切形狀的橘色零食是蕃茄、紅蘿蔔跟甜椒。一整袋也只有298卡而已,這零食熱量真的很低。

當然在台灣大創買的,所以就會有中文標籤,中文標籤上面寫的品名是「東鳩雙色蔬菜脆餅」。看了標籤發現那個不認識的日文單字「モロヘイヤ」,應該是摩羅葉吧。不過知道了中文我好像也不知道這種葉子長什麼樣子。

打開包裝裡面的樣子,這兩種味道的都很好吃,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綠色的。這打開來就有點停不下來的感覺,淡淡的鹹味跟一點點的甜味,兩種顏色混著吃也融合地很好,一下子整包就被我跟妹妹都吃光了。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東ハトポテコうましお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