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6, 2013

Iron Man 3

這是5月3日那天深夜去看電影,那天晚上去了Manchester, CT的Texas Roadhouse吃牛排幫Ariel慶生,結果在餐廳的旁邊就是這間電影院「rave motion pictures」,那天晚上正好又是Iron Man 3(鋼鐵人3)在美國首映的夜晚,最後就決定吃完晚餐過來電影院看看。

這是大門一進來的電影院的樣子,前面那些黑色線是排隊買票的地方。

我們一行11個人馬上就進來買票區,不過還沒決定要不要看,所以大家都塞在裡面也動彈不得,最後只好一直請在後面排隊的人往前進。當然3D版鋼鐵人3的票已經賣光了,但是普通版的鋼鐵人3還有票,後來想想我們也難得這麼一大群人出來,所以我們就決定看下去。

我們進來電影院的時候是晚上10點30分,我買到票的時候是晚上10點40分,電影開演是晚上10點45分。下面這張是我的電影票,因為很忘記把學生證拿出來,所以買了成人票,是美金10.75元。這間電影院有一個大入口,進去的時候剪票人員就會把右邊那個有條碼的地方撕掉,然後自己走去電影播放的那一廳就行了,而且票上也不像台灣電影院都會有座位號碼,就走進去自己隨便找位置坐就行了。

這是電影院的食物販賣區,不過因為剛剛才吃了牛排,完全沒空間在塞別的東西進去,加上入場時間也有點趕,所以我都就都沒買吃的東西就進去了。我們要看的晚上10點45分的鋼鐵人3是在電影院的第五廳。

開演前隨處在電影院拍了一些照片,這是怪獸電力公司(Monsters, Inc. )的最新系列電影「Monsters University」(怪獸大學)的大型看板。

這是放在電影院裡面的鋼鐵人3的大型海報,留意一下海報上面的上映日期是May 3,台灣4月24日就上映了,比美國早了一個多禮拜耶,在台灣真的很棒,都可以好早就看到最新上映的電影。

這是第五廳的入口,當然在美國看電影都是沒字幕的(連英文字幕都沒有),所以我每次去看電影都覺得需要好好專心聽懂演員在講什麼,看完都很累。不過鋼鐵人2我是在飛機上看的,也是沒字幕,我還是很順暢也沒太專心就看完了,鋼鐵人3似乎也是這樣,動作畫面比對話還要精采很多。

後記:看到後面怎麼覺得鋼鐵人的女朋友怎麼整個搶盡鋼鐵人的風采?看完電影都半夜1點30分了,我這邊沒什麼夜生活的,很少這樣瘋狂半夜才回到家。

Address:
Rave Motion Pictures Buckland Hills 18
99 Redstone Road
Manchester, CT 06045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Texas Roadhouse - USDA Choice Sirloin 8oz
The Track of Time: Korean Air from Atlanta to Seoul
Official Website: Rave Motion Pictur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