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5, 2013

The Cheesecake Factory - Shrimp with Angel Hair

今天(5月14日)晚上我們一行有十個人到了West Hartford Center的這間「The Cheesecake Factory 」幫Kum Joung提前慶祝生日。Kum Joung的生日是5月15日,不過生日當天他有點忙,沒時間跟大家聚餐,所以才提前一天。

與會的人有Kum Joung、Han-Wei、Ling-Fei、Ling-Chun、Yu-Hao、Gene、Ariel、Yangzi、Yanyan,還有我。Han-Wei本來有打電話來訂晚上7點30分的位置,不過店家並不接受晚上的訂位,Gene大概晚上7點就來了,有先來店裡面拿訂位呼叫的機器,大家陸陸續續7點30分左右就來了,不過我們一直等到8點15分才有位置可以入座。下面照片是大概晚上7點30分拍的,現在是夏令時間,太陽到這個時候都還沒有下山。

等了一個多小時都超餓了,我們一入座就馬上請店員給我們麵包吃,店裡面有兩種不一樣的麵包,沾著奶油一起吃的。我沒點飲料,只跟店員要了冰開水喝。

The Cheesecake Factory的餐點份量都很多,我不想要吃很撐,所以我就點了相對之下份量比較少的義大利麵,這道是Shrimp with Angel Hair(蝦子天使麵),angel hair是義大利麵麵條中最細的一種麵。 這道義大利麵是美金16.95元。

蝦子有用香料、檸檬跟大蒜炒過,義大利麵上面除了蝦子以外,還放了大量的切丁蕃茄跟羅勒葉。算是一道口味不重的義大利麵,上來的時候我還有請店員磨了一些起司粉給我,我還自己加了一點黑胡椒,才比較有味道。這道還算輕鬆範圍內就在店裡面全部完食。

同場加映:這是坐在我右邊的Yu-Hao點的義大利麵「Cajun Jambalaya Pasta」(辣味什錦義大利麵),是Linguini的義大利麵條,上面有佐 Cajun sauce(辣醬)的蝦子跟雞肉。

同場再加映:這是坐在我左邊Ling-Chun點的Fried Chicken Salad(炸雞塊沙拉)。這沙拉真的份量超大的,超大盤子上面擺滿了堆著像小山的生菜沙拉,上面淋了很多沙拉,旁邊還有一排炸雞塊擺在那裡。

來The Cheesecake Factory慶生的好處就是不用自備蛋糕,店裡面的起司蛋糕真的非常好吃,根本就是鎮店的招牌。Han-Wei選了一個上面有草莓的白色起司蛋糕,店員把蛋糕拿上來的時候就已經直接點好蠟燭了端上來了,Kum Joung有露出很驚喜又開心的表情,真的很成功。

雖然大家都吃很撐,但是起司蛋糕這麼美味,我們還是幾乎把這個蛋糕當場分食完畢,一直吃到晚上10點多才散會。

祝Kum Joung生日快樂。

Address:
The Cheesecake Factory West Hartford
71 Isham Road
West Hartford, CT 0610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The Cheesecake Factory - Shrimp Scampi
The Track of Time: Ling-Chun's Birthday at the Cheesecake Factory
The Track of Time: The Cheessecake Factory - Orange Chicken
The Track of Time: The Cheesecake Factory - Chicken Madeira
Official Website: The Cheesecake Facto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