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2, 2013

Starbucks Evenings - Blueberry Scone

這是5月17日回台灣過暑假的飛行遊記,那天早上抵達了Washington Dulles airport之後,大概早上7點15分左右,從下飛機的Gate C搭航廈電車到國際線的Gate B,到要搭下一班飛機的中午12點20分,這段轉機時間我想應該可以在機場吃一下早餐。去年聖誕節在這機場轉機,這間在Gate B43附近的「Starbucks Evenings」還沒有開,這次來轉機就開幕了,客人還不少,我就想說來吃看看。上網查了一下為什麼多了Evenings的字樣,原因是加了Evenings字樣的Starbucks在下午四點之後會提供餐廳等級的餐點服務,不過我來的時間是早上,所以沒發現跟一般的Starbucks有什麼不同的地方。

要硬說我發現有什麼不同的地方,就是點餐櫃檯都是棕色木頭的裝潢,很有質感。還有店裡面的座位都是沙發跟木頭的桌子,也很有質感。

不過我沒有坐在店裡面的位置,我選了一個店外面的露天座位,這座位放在航廈登機門的通道最旁邊。我點了一個Blueberry Scone(藍莓司康),跟一杯小杯拿鐵。

這個Blueberry Scone,不含稅的價錢是美金2.35元。這早餐份量算是很輕食,因為我半夜出發去機場之前還是有吃點東西再上路,所以不會太餓,加上下一班飛機是日本全日空ANA的飛機,機上餐點也有水準以上。所以想說吃點東西不會餓就好了,才點了這個scone。

小杯拿鐵,不含稅的價錢是美金2.9元。出發去機場之前沒什麼睡覺,想說早晨喝杯咖啡讓自己清醒一下,不過這杯拿鐵似乎沒什麼喚醒的效果,熱熱地喝完身子反而覺得很舒服,更想睡了。

同場加映:我還記得在Starbucks Evenings對面這間News Connection裡面,也有一間綠色標誌的Starbucks,上次轉機是Evenings這間店還沒開幕的時候,這間Starbucks排隊人潮滿到通道外面出來,外面露天座位也都是大客滿。不過現在自家人打自家人,這間舊店已經門可羅雀了。

Address:
Starbucks Evenings
Washington Dul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
Concourse B
44844 Auto Pilot Drive
Dulles, VA 20166

Flight Information:
May 17 United UA3390 BDL-IAD
Hartford CT to Washington DC 6am-7:25am
May 17 ANA NH1 IAD-NRT
Washington DC to Narita Japan 12:20pm-3:25pm (next day)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ANA from Narita to Taipei (5)
The Track of Time: ANA from Washington Dulles to Narita (2)
The Track of Time: AeroTrain of the Washington Dulles Airport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Hartford to Washington Dulles (2)
The Track of Time: Starbucks - Rasberry Sc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